1535e8628af9c2.jpg
這次算是首次拿到台灣魂商的商品
很微妙的,把玩時很順但拍照卻很卡…
簡言之,這篇會是個簡短的一篇XD

 

 


 

 

ROBOT魂 ガンダムアストレイ アウトフレームD
發售商 BANDAI
角色名譯 異端鋼彈 非規格機……等
登場作品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SEED-D ASTRAY
商品系列 ROBOT魂 <SIDE MS>

 

 

 

 

 



目前SEED的R魂中,會跳著出這台感覺實在是跳很大
而且這台還是魂商店限定,這讓人更覺得怪異了
不知道是不是當時的企劃案放反了,聖約鋼彈放魂商店還比較說得過去XD
也許算是首次作品主役機未一般販售就丟魂商了吧WWWWW










雖然說是聖約鋼彈的兼用卡商品
但還是想吐槽一下頭部的比例感覺有點大…
不過這應該算是原形師的風格問題吧













個人並沒有入手聖約鋼彈,但之前還是有在友人那邊接觸了一下
可動部份當然還是相同,一樣是腰部可動偏小和腳踝接地性很糟糕
加上設計造型的關係,不靠支撐架要站立是個難事……
這兩點有點浪費了其他部份做得不錯的可動性
不過我手頭上的這隻不知為何膝關節有點偏鬆= =







全配件圖
配件部份個人倒是沒什麼太大意見
只是我自己還是偏好背包屋而已XD
演唱會光棒也倒是沒附進來WWWWW







老實說,還是習慣它背上有背個東西的感覺XD







背包的插栓可以微調角度







拆下肩甲和肩關節上的造型零件
可以對應R魂攻擊鋼彈的背包
(個人這裡只有入手空戰好球而已XD)







背包上的小刀可以直接取下
(雖然我一直覺得很像某力霸王的武器WWWW)





背包的展開只是單純向外翻開而已
兩側的中間有卡點固定位置







機械臂可以直接翻轉拉開
連接背包和噴射器的地方都是使用球型關節







左右手都可以利用輔助零件裝上機械臂
多買幾組的話當然還能複數連接XDXD







背包部份的球型關節處,大小都是相同的
也可以做到不裝機械臂只裝噴射器或是手上裝噴射器這些玩法







光劍零件是通用後期的光束造型
刀柄也可以直接從腰邊取下






光束槍和攝影機能利用輔助零件來讓機械臂握持
我自己有試過讓機械握小刀或光束刀,完全沒辦法塞進去……







其實也是可以利用機械臂來收納這兩個裝備
只是沒有辦法收到很漂亮的狀態啦



















擺起動作時,個人還是喜歡讓它拿攝影機
只是拿攝影機時還拿著槍的感覺實在是很怪……
(我這邊絕對沒有影射任何政治和時事)(?)








商品感想:
雖然是聖約鋼彈的兼用商品
但可玩的部份反倒是沒有比它多
機械臂雖然說是不錯玩的,但能拿的東西也不多
不過也許是我被"記者拿攝影機就好"的觀念跼限住了吧

總結:
這次算是我個人首次拿到台灣魂商的東西了
不過之前就開始有些聲音在罵台灣魂商做得爛
或是什麼沒運輸盒就像是要你命之類的發文
我個人比較反感的是貼在裡面的代理貼紙
就真的是又大又醜又黏……
但至少還不會覺得台灣魂商做得不好什麼的

反正這麼愛罵就去罵啊
再給你們罵走一間廠商後
以後再來靠背說東西賣太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