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fa6c7033416.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元祖的模型好像很容易發黃
就算是收在盒子裡也是會有這個情形
相對之下反而BB戰士就不會這樣
真是怪了…

 

 


 


元祖SDガンダム - 20 スーパーガンダム
『作品:機動戦士 Zガンダム』


ガンダムMK-Ⅱ



鋼彈MK-Ⅱ,基本上這隻的本体和11號的鋼彈MK-Ⅱ是一樣的
除了白色配色不太一樣,其他零件都是相同的
(雖然我這隻已經發黃了OTL)







轉動背包的話,頭部也會跟著旋動
以前元祖的模型常會有的一些可玩設計
不過背包上的光束刀零件不見了XD
畢竟小時候不太會裝模型XD (根本沒從框架上剪下來XD)






 

武器配件算是給得很豐富了,差不多是該有的都有了
不過那個一整把黃的光束刀還真是令人懷念啊XD
盾上有個紅色小零件被小時候手賤的我玩到不見了OTL







火箭砲是要另外購買武器組才會有
沒想到以前笨呆就這麼陰險了= =





Gディフェンサー



G防衛機,老實說我覺得還挺大台的XD
中間底部還有輪子可以滑動著玩XD
ロングライフル其實可以裝在左邊或右邊







分離之後的狀態,小時候我都當成賽車在玩XD








鋼彈MK-Ⅱ可以讓它站G防衛機上
腳底有洞可以固定住,有點難裝就是XD





スーパーガンダム



超級鋼彈,合体的方式是滿簡單的
但沒有辦法合体成飛行的型態







合体要先替成合体用的背包才行
少了這個零件應該會很糟糕…







ロングライフル,模型上附的只有不能打開的狀態
可打開的一樣是要玩家買武器包= =
(而且造型還差很多…)















用以前的玩具眼光來看的話
這隻可玩的東西還真是不少
不但有鋼彈MK-Ⅱ的東西玩,還多了G防衛機
配色也算是滿完整的,大概可以理解小時候會什麼會想買這隻了XD








這要說起來的話,這隻超級鋼彈應該是我第一隻鋼彈模型吧
還是小時候因為月考考到班上第二名,表姐為了獎勵我帶我出去玩
結果還硬擼表姐在中影文化城買給我的玩具XDXD
雖然表姐現在也結婚生小孩了,曾經有打算回送給她的小孩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這隻超級鋼彈對我來說有不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