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33e7d0bd991.jpg

今天出去亂撒(?)履歷表的時候剛好看到了這片伊藤由奈的"TRUST YOU"
基本上不考慮什麼就是直接買下來,剛好想到BB戰士的00七劍G一直想入手來改東西,就也順便一起購入了
但買完之後卻找到了石川智晶的"PROTYPE",這片我更想要啊~~~~~~~ (滾滾)
不過還是等下次吧,這年頭會想要收單曲的人應該也不多了 (挖鼻孔)
反正都買了00七劍G來改,這次的重點就是要改出『BB戰士鋼彈00用的GN劍Ⅲ』!!!!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啦,沒興趣的話眼睛可以遮起來了 (?)



首先要先入手上述的BB戰士鋼彈00七劍G,和HG有附GN劍Ⅲ的鋼彈00任一盒皆可
我這個人偏好不損傷或犧牲模型的改造方法
所以這次的改法改完之後,不想玩了還可以替換回去給HG用








改造方式很簡單
就只是單純把BB戰士鋼彈00七劍G的GN劍Ⅱブラスター的握把直接跟HG的GN劍Ⅲ的交換就好
GN劍Ⅱブラスター的握把寬度會有點寬,看個人要不要削減一點點,不會影響到強度
BB戰士的00拳頭可以卡入GN劍Ⅲ的洞裡,算是稍微有點緊
如果會自製的話,這個握把可以自己來就不用多花一隻BB戰士的錢了
很在意造型和原本HG不同的人可以不用考慮這種改法
買一隻鋼彈ONLINE版的00會更快更省









差點忘了,還有鋼彈00戰隊合体砲
把剩下的武器全裝成一把砲XD
突然覺得這樣超帥的XDDDDDDDDDDDDD

 

 

 


BB戰士鋼彈00七劍G:$190
鋼彈00單曲"TRUST YOU":$100

 


雖然我也想收OP,不過我想"破曉之鐘"那片應該不好收吧…
經過今天一天的花費下來,我身上已經剩不到50元了OTL







話說我身邊好像真的發生過的OOOOOOOOOOOOOOOOOM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