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92.JPG
本來想說大概只有去日本才會走路走到兩萬步
沒想到一個人在台南逛也能把自己搞得超慘wwww
當天是左肩舊傷不順+鼻子過敏+嘴破了四個洞,連吃東西都很勉強…
雖然這趟行程的收獲還不少,但不能讓我輕鬆一點嗎OTL


基本上這趟下去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
但除了吃吃喝喝外,還要跟朋友討論了今年(沒辦法去)的日本行
不過當然這趟下台南算是補逛過年沒晃到的地方
因為最近在處理舊模型,也順便到台南找一找了












上次本來行程是想到安平來走走,但當時決定時天色已晚就放棄
這次來其實時間點也是太晚,所以安平樹屋倒是只有在外面繞繞而已
而且這次並沒有騎車也是一個人行動
雖然比較自由,但相對的移動上就非常花時間
(不然哪來的兩萬步步數…)


















其實在安平這邊是有點避開人潮的地方
在路邊買了兩組小積木場景,一間舊書店也找到了有趣的舊書
可惜的是都沒拍照就直接扔給朋友了XDDDDDD





其實來安平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吃這間炸雞
味道上來說我個人是覺得算不錯啦
至少讓當時吃不出啥味道的我覺得好吃了XDDDD










這邊有幾張就用手機拍了,當時的狀況不是很好就有點懶得再拿相機出來
不過這棟日式建築真的算是挺漂亮的,也有一些戲劇曾在這裡拍攝
人潮算是有點多,拍照的時候很容易讓路人入鏡
拍到外側的鐵皮屋也讓感覺扣了一些分數…





好了,接下來就是直接跳晚餐了 (也太快了吧WWWW)
安平的行程主要算是散心的重點吧
離開這裡之後就是開始找模型店了
大概用依稀的記憶來找出之前去過的店家
再用公車配合步行的方式抵達
聽起來是很簡單,但這樣找完三間店加上散心的步數也走了一萬八千多步
加上晚餐的來回就兩萬多了…
連友人都對我的行動力覺得詭異到離譜WWWW

其實我是把台南當成日本在逛了吧OTL

























我很累的OMAKE:

說真的我累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啥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