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94.jpg

最近因為有些事情的關係,想把一些東西清一清
現在只整理了一些手滑才買下的東西而已
不過又怕像之前一樣賣了不該賣的收藏WWWWWW
先貼在這邊看有沒有人要吧,之後刊露○拍賣應該會賣比較貴一點
就當作是友情價吧 (噗)
 

3DS LL這台的確是想賣掉了
畢竟太大也太重,不適合帶出門,不然大螢幕玩MH是比較爽
基本上有附軟質外殼、保護貼、伸縮觸控筆、硬殼包包、原廠盒書都在
痛貼只是夾在透明殼裡,抽一下就出來了
類比鈕有換新過,內部檔案也已移出了
目前是預計賣個2800吧,應該比地下街便宜不少了







NX的攻擊自由和命運也是想了很久才決定賣掉
畢竟也弄了台流星和命運的武裝上去
兩台都有上灰墨線,攻擊自由的初回特典還有上色
全部內容就是攻擊自由(初回)+命運鋼彈+流星裝備(可變)+BB的斬艦刀跟光束砲
這樣子賣1600應該不為過吧…





這就真的是完全手滑了,原本是只打算入手雅茜的
畢竟沒入手鐵皮,只買鐵皮的女友也很怪
因為連拆都沒拆,大概就原入手價650出售吧





K-REO的G1柯博文,這個本來是想賣貴的
畢竟可變的貨櫃是我自己用密卡登的零件改出來的
當然剩下密卡登的零件也都還在,盒子、說明書也在
買回去要裝回密卡登也當然沒問題
想想還是用900賣掉就好了…

 

 

 

 

 

 

 

EX合金的霸王鮮果汁我在想要不要賣
雖然玩起來的重量感和質感是真的很不錯
但還是覺得VA舊版的比較合我的胃口
而且也只有VA版有賣妖姬西打龍……

 

 

 

 

 

 

 

 

 

 

 

 

 

我買了片新遊戲,有人要來我家一起玩的嗎??  (1991年調)
與其說是手滑,不如說這系列我本來就有打算收吧WWWWWW
看來之後真的要有計畫性的入手收藏品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