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078.JPG
原本週一時要發一篇模型的網誌,不過因為在玩奇怪的東西就跳過了XD
今年打掃的進度也比想像中快,可能是平常就有在收東西的關係
整体也像是大風吹一樣,感覺擺出來的東西就沒什麼規律了XD




我印象中之前整理房間一天都整理不完
但這次不但時間充裕,還有空清理以前從沒動過的地方
接下來的擺設就很簡單,短時間內不太會再擺東西出來
有些入手物沒辦法擺出來還是有點可惜






浪費掉我拍照時間的元兇就是他XD
上週六去看了樂高展,週日到玩具反斗城就手滑買了K-REO的變形金剛XD
(雖然說這東西是跟樂高打對台的商品WWWWW)







其實這組是擎天柱與威震天(?)的雙人包
但是明明這是G1的造型,威震天卻是變坦克車這點讓我還很不滿
雖然後來組起來時還是有試著變成手槍,還可以給擎天柱拿 (只是很大把)
實際真正手滑的原因還是在貨櫃,單人包就沒有附這個貨櫃了
可想而知,這個貨櫃就只個方塊,什麼功能都沒有






我個人就花了兩三個小時把威震天的零件殺肉拿來做可變形貨櫃
雖然貨櫃造型變得有點奇怪,至少可玩的地方還是有做出來
(而且還有多零件,最後被我能塞上多少就塞了多少XD)





主要是礙於內部空間和材料不足、不好發揮等原因
被這幾個原因限制住,反倒是讓做出來的感覺有點怪
只是個人是一直覺得可以做到這樣也挺意外了XD








小鋼珠跟貨櫃裡的砲台至少還是有做出一點型出來
因為威震天本身只有附兩個輪子,所以小鋼珠也只剩兩個輪子XD
但如果再加上兩個,感覺又會太大台了
大概做不到的就是把貨櫃立起來做裝備基地這個動作吧
當下購買時就有打算把威震天做起貨櫃零件
突然覺得威震天的零件根本就是為了貨櫃存在的XD







今年農曆過年,一直有種"突然就過年"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今年過年比較晚吧
而且到現在都還沒規劃過年的行程
這兩天還不知道有沒有空可以拍拍照呢OTL
還是只能慢慢來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