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514989b1a40.jpg
(這隻的入手一樣要先跪拜友人大大)(跪)
其實2014的雪初音我有點忘了是不是跟之前一樣用投稿的造型
不過這次的內容也倒是搞了不少噱頭
雖然我個人本來是抱著"救急用資金"的心態入手的 (?
只是後來還是拆了,拆得一整個心痛wwwwww

 

 


 

 

ねんどろいど 雪ミク Magical Snow Ver.
發售商 GoodSmile Company
角色名譯 雪初音魔法使、魔法少女…等
登場作品 キャラクター・ボーカル・シリーズ01 初音ミク
商品系列 ねんどろいど

 

 



今年的雪初音又改回"雪"配色了
雖然對我來說,在台灣買雪初音其實是很無感wwwww
不過既然是有機會入手,那還是買了再說吧XD
會用魔法少女當題材也不算是意外
我個人還是比較期待"會讓我驚訝"的雪初音造型吧









這次的造型不知道該說是華麗還是簡單
感覺整体上也不會太複雜
目前還不清楚會不會有色移的問題
為了拍這篇網誌,算是第二次從盒子內拿出來
(第一次也只有拿本体而已…)







這次的盒裝也很有意思
不過這個紙盒只算是運送用外盒
因為商品的包裝盒實在太過於脆弱了……(吐血)








整体上的設計就弄得像是本魔法書一樣
主要也是因為某配件的關係
不然其實這組的配件量也沒想像中多XD







這個書本型的包裝盒實在是很容易破損
開兩次就傷了兩處……
這樣我怎麼還敢再拿出來啊OTL








打開來可以直接看到部份商品
左面還有這次和歷代雪初音的簡介
不過老實說,打開之後感覺沒什麼質感……
一整個就是散散的感覺= =






臉部有附上了兩個
豆子眼應該算是重點表情??







魔法杖與持杖用的手臂
也許不是很明顯,但這兩個手臂的角度跟位置都不太一樣
當然也可以用在非持杖的動作上







揮杖效果零件
直接套在魔法杖身的上面
不過其實在握持或是拿下魔法杖都很讓人抖手啊…
(感覺好像很容易斷……)







右手臂有兩種彎曲的造型,也可以擺出拿書的動作
拿書的手部和書倒是一体的







雪兔和一疊不能翻的書 (噗)
小雪兔有附上牠專用的支撐架






要把雪兔抱在手上也是要替換跟手臂一体的零件
共用的部份只有頭部而已







魔法陣,材質就只是一片軟壓克力板而已
主要是夾在支撐架上而已







不過這個零件在使用後才發現會傷這個魔法陣
發現後也來不及了 (滾滾)







女子專用坐姿 (?)
這次的替換算是簡單點,換下半身就行了








有點大又好像有點小的魔法書XD
這東西大概就佔了盒子一半的大小XD
總覺得這應該是COSPLAY用的道具吧XDDDDDD







可以打開當底座來使用,內部還可以收納小零件








突然覺得這樣擺好像變成格鬥遊戲的角色了WWWWW
(剛在預覽的時候我才發現上面這些圖可以連貫成一個小劇場XD)







商品感想:
就整体上來說,魔法使的這個點子發揮得挺不錯的
搭上雪初音的感覺,感覺上也十分的稱襯
只是不免還是想抱怨一下,那個包裝也太脆弱了點……

總結:
怎麼這兩年的雪初音要擺出來都一整個佔空間啊XD
這點不知道該算是缺點還是優點,吐槽這東西有點像是打自己巴掌 (痛)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我家的黏土人好像有一半都是初音耶WWWW
不要逼我啊~~~ (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