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29edefab86c.jpg
這隻景品的PVC算是讓我等了一段時間
會想要入手的原因也只是因為琉璃的PVC商品實在是不多
多半都是完成品GK,這東西的價錢我可買不下去啊WWWWW

 

 


 

 

SEGA  ホシノ・ルリ
發售商 SEGA
角色名譯 星野琉璃
登場作品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商品系列 プレミアムフィギュア

 

 

 

 

 




雖然之前一直有在觀望一隻HJ應募的琉璃
不過真正想買的還是艦長服的造型 (因為艦長服才有絲襪)
在這作品流行時也有入手一隻盒玩大小的景品?
那個系列是全兩種,一個艦長服、另一個則是便服
當時只有買到便服,可惜一直沒有機會買到艦長服
那時候盒玩、轉蛋還不是很盛行,那套的品質也不是很好
現在可以用400多元補完一下遺憾也是OK的啦WWW















以造型上來說,動作算是有點奇怪? (角度限定)
從側面來看的話,會發現動作有點後仰
加上頭髮重量,有點怕時間久了會軟腳
頭髮馬尾的部份也因為重量關係沒辦法完全裝入
左手邊的馬尾前方分岔處不知道為何有裂開的痕跡
塗裝來說的話,其實有點糟糕 (上方圖未拍入,請看下方第一張)
雖然說頭髮和絲襪部份有做出漸層感
但上衣白色部份,顏色間的區隔倒是很常看到溢色的問題
有點浪費了珍珠白的質感了…









老實說,她的表情讓我有點看不出是悲還是喜…
真是有點尷尬…











商品感想:
整体上擺著遠看還算是不錯
但不少小細節感覺有點糟糕…
雖然說價錢也預料中來得便宜一些
如果說貴一點能做得好一點,我倒是挺樂意的吧

總結:
雖然說是吐了不少關於這個商品的問題點
卻反倒是沒什麼買了她讓我覺得後悔的感覺
只是會突然跳痛出這角色的商品才是讓我覺得意外的吧XD
這作品不知道哪天才有繼續做的機會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