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d835a8c8a60.jpg
為了買這隻,感覺有點被婊
因為買了這隻,感覺後來被婊
拍了這隻的照片,感覺好像被婊

(翻桌)

 

 


 

 

HG ガンダムアストレイ ブルーフレーム セカンドL
發售商 BANDAI
角色名譯 異端藍鋼彈 第二式L型
登場作品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アストレイ
商品系列 HG GUNDAM SEED

 

 

 

 

 



HG會出這隻算是讓我有點驚訝吧
不過當時在買1/100時就有感覺這隻一定會出HG
整隻完全新規造型才是讓人驚訝的地方吧 (那前面那些怎麼不重製= =)
組裝時本以為設計應該和之前1/100差不多
但更動的地方還不算少,雖然大致上呈現的東西大同小異
不過用了近期可動的技術,整体上消除了不少以前那種死板的感覺











造型和比例上算是很不錯,也修掉了一些以前1/100的問題 (像是頭部造型)
比較值得吐槽(?)的是貼紙其實算是挺多的 (我個人都還沒貼完WWWW)
也有附上徽章圖示等的貼紙,這邊也是先不貼上
跟以前的1/100比較起來,橘色成形色算是有點偏深
小腿側邊這次也新增了武裝對應的孔洞











可動如圖 (懶)
簡單提一下把玩上遇到的問題點
頸關節雖然是使用兼用的雙頭球型關節
可是有一頭是完全卡死的,頸關節的可動就下降了不少
因為造型複雜,擺起動作容易東卡西卡的是正常的事 (比以前的好多了啦)
有鬆散問題的話還是直接出動快乾會比較實在…







這次雙手都有附上張開的造型







簡易支撐架,基本上是用拿來撐住大劍用的
不過像是站立不穩的話也是可以用啦







小刀一樣是可以直接抽取的
只是要握持的話得拆手背下來







腳部小刀是要用差替的方式展開的







タクティカルアームス的飛行、機槍、大劍模式,除了彈匣的部份是要另外裝的
其他的地方都是可以直接變形的

 

 

 

 

 

 

 

 

 





老實說看到紅異端也要重出讓我挺吐血
難道要我把那背包再黏回M1身上嗎WWWWWWWWWW







商品感想:
大致上問題點就上面提到的
還有一點讓我很討厭也是覺得最麻煩的問題
就是藍色部份的零件湯口全部內移
內移也並沒有內移得很好,有些根本就是卡在零件邊緣90度的地方
兼用金色機的零件又不鍍金,湯口內移到底有什麼意義??
而且有些湯口還卡在插栓附近,每個湯口都要多花一道手續和時間處理……
不然照理說這隻應該是很不錯的商品才是…

總結:
老實說我並不排斥SEED模型再起這件事
畢竟該暴走的地方已經亂七八糟了(?)
再怎麼超展開和突破天際已經不關我的事了WWWWW
只是我最近真的開始覺得……
「這種推法是真的想要給福田做SEED劇場版吧…」

福田:什麼鋼彈大戰外星人,真是一點都不真實
(這是他自己的推特上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