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ab63a01cd7c.jpg
雖然說這活動一直想去看看
但還是拖到朋友在找才去看這展覽
照片其實弄好很久了,也只是懶得更新XD
這次照片數多達200多張,而且不少東西還是概略性拍一下而已
照片的比例是使用16:9的,跟之前4:3不同,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還是希望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畢竟我沒有將所有展出物都拍到
只是想單純看照片的話請點此----->2013海洋堂展相本

 

 

 

 

 



入口處簡單講解了一下海洋堂的歷史和內容
也設置了台電視來播放洗腦電波 (?)
前面這邊最搶眼的就是這間"偽店面"吧
呈現出早期模型店的樣子










接下來的區塊算是分類海洋堂各類商品的目錄區
簡單地將海洋堂歷年銷售的商品分類









牆上的部份則是寫了海洋堂從開始到現在的歷史
總而言之,看完這個地方就能了解他們從以前到現在做的事

接下來裡面的路線就是以年代和作品分類了







剛開展時有人來看覺得展出的東西沒有上次在美術館來得多
主要是這次東西比較有分類和次序擺設
實際上的展出量比之前多很多
不像是之前單純是大區塊式的分法
東西都集中幾個地方放看起來的確會比較多














很多東西都是概略性拍法,一櫃可能就只拍個一張
畢竟用手機又要一張張拍應該會很累XD











那三尊女神就一直在館內最高的地方監視著大家 (?)
比不管你在館內何處都一直盯著你的大魔神來得可怕 (??)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張的反差感很大WWWWW








這兩尊算是主打等身大的模型,不過實際上也不是真實比例XD
(我本來還期待凌波零的胸部會比拳四郎的拳頭大)(?)










吊卡牆,看了真想讓人通通拿下來拆封XDXD















看到這邊大概了解為什麼會有人說東西沒上次多
畢竟有些東西這次沒有放出來,像是YUNA的模型就只剩三隻而已
之前至少還有其他尊XD (是說也沒多幾尊啦…)







後面的東西開始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作品和商品了
也差不多是這個時期左右,開始在台灣看得到海洋堂一般的商品了
(雖然我覺得不少人認為"山口勝久=海洋堂"……)







摔角擂台,這個我看了都有點心動XD







輪轉牆!!!
老實說這些東西看都看膩了XDXD
我就隨便拍一拍就好XD










輪轉牆旁還有提供試玩商品的地方
上面那隻明日香不知道是誰裝的,我到那邊時就裝好了XD
(我只能說那位是專業的XD)
下面兩張是某位雷咪先生玩出來的東西WWWWWW


接下來的是粉紅(?)特區














說得直接點,這邊就是美少女專區
雖然我個人還挺喜歡BOME的原型
不過早期沒有收PVC的習慣,看一看都覺得有點可惜









這邊算是轉蛋專區,展出的量真的非常大
看到這邊我已經大概拍一下都不想了XD












最後這邊算是好自在自然專區
老實說這區設立在這感覺有種讓人疑惑WWWW

接下來就上樓吧XD







上樓這邊就是最後一站了
展出的東西算是近期主打銷售的商品
也是現在市面上大家比較常見和常購買的東西







商品銷售區是很微妙的地方
先不論價錢是如何,畢竟這類地方賣百貨公司價或是原價居多
但是放了不少海洋堂以外的商品似乎不太對勁XD










(最後來張胡迪海報特寫是一定要的XD)
整体來說以規劃和作品量來說,我個人都覺得比上一場成功不少
雖然說我個人都是在看舊作品居多
但以輪轉或是之前的吊卡商品的量反倒沒之前多
(之前光EVA就擺了整面牆= =)
票價250元是覺得還算OK的價位
個人是相當推薦實際來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