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f83431a1ea.jpg
擁有一家店算是我個人的夢想吧
不過看看現況,大概只會是一輩子的妄想
所以還是拿拿這種小場景出來玩玩就好了XD


 

 

 

TOMY  トミカタウン セブンイレブン
發售商 TOMY
商品名譯 7-11街景
登場作品 無 
商品系列 トミカタウン

 

 






這個系列是TOMYCA裡的街景系列,當時在特賣又(?)不小心從上面踩過去才發現的東西XD
此商品發售時期是在TOMY和TAKARA合併之前的東西
後來這個7-11街景還有再重新發售過新版,裡面也多了不少小功能
而且底座也可以任意更換和組替,這組倒是只能固定這個形狀而已
不過這系列我也就只收了這一組,其他的新功能我也反倒是比較沒那麼在意了













大部份的東西上面的貼紙都是事先貼好的,需要手動貼上的部份很少
底座上路燈、路樹、圍欄等的組裝都是同樣大小的孔洞,玩家可以自行選擇如何組裝
7-11本身房屋似乎比新版的還要大,房屋上的細節也比較漂亮
當然和新版的7-11一樣,側門都是可以打開的









屋頂黑色處按下去,商店的自動門會打開
同樣新版也是有這個功能的
(夾人當然沒問題)(?)







盒內還有附贈一小人(?)
這是TOMYCA舊系列的商品,附贈的人沒有現在的版本來得好看就是…
而且要自行站行也是相當困難的OTL







個人是拿來搭配很久以前台灣7-11發售過的OPEN將盒玩
人物的大小也算是挺剛好的,不會太突兀















手邊小東西如果多一點,搭配起來會更好玩
之前本來還有考慮入手郵便局、消防局等等的場景 (或是7-11限定的鋼彈?)
不過房間實在是沒什麼地方放啊…








商品感想:
若沒記錯的話,我記得這東西原價約300多元吧  (個人不是入手原價WWWW)
以這個價值來說,場景的完成度算是挺高的
畢竟是偏子供向的商品,整体品質不可能逼真到哪去
單就一個小場景來說,個人是覺得挺不錯的
就算是賣原價,我應該也是會想要買下來

總結:
其實如果空間允許的話
我是一直想用樂高或是TOMYCA來組個小場景
感覺可以弄出這種小場景可以很熱鬧,也有不少東西可以玩
但不管是哪一種,要花的錢都不會少…
果然最貴的東西就是房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