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8694e7f8c.jpg

因為想了解一些來這裡閒晃(?)人的想法
之後也有打算辦個正式的一點聚會
裡面有些小問題,希望有看到這篇的人回答一下
也希望平常潛水的人也能回覆一下

1-
請問是從哪邊得知或找到這個BLOG的
(我個人算是挺低調的,早期這邊只有很少數的朋友知道我有在寫BLOG,我個人覺得這裡其實不好找…)

2-
文章中”轉貼到噗浪、推特、G+、按讚的功能會用到嗎??
(明明之前把這功能隱藏起來,最近再顯示居然發現隱藏期間寫的文章有按讚的數量…)

3-
旁邊的TOY BLOGGG有實質提供需要嗎??大約保留多少個的數量比較剛好??
(總覺得最常點的人應該是我WWWW,最近開始發現連接的個數太多了XD)

4-
在這邊找舊文章的話,會使用 舊文格納庫 還是 分累分類 來尋找??
(明明有寫了格納庫可以使用,可是好像用分類下去找舊文的人還是比較多…)

5-
平常的文章中顯示的圖片,會覺得太大或是太小嗎??
(我個人不太喜歡放太大,如果要看大圖的話通常可以再點入觀看,但上面那張不行WWW)

6-
如果這邊訂定個時間約同好們出來聚會,方便到場嗎??
(之前萌蔥其實有臨時約了一場小小場的了,不過人數也只有五人左右而已)

7-
時間訂在2/28那邊方便嗎??或是有其他更好的時間點??
(基本上地點應該是會在台北,雖然我也希望中南部的朋友有機會上來)

8-
如果方便到場,聚會的餐廳價位希望大約多少能接受??
(行程還是希望先逛一逛再吃飯,有先敗家比較好分享)(誤)




大概問題就上面這些,大多我想要回答可能也有人會懶得回WWW
所以是很想加問個"知道不知道這裡怎麼使用"之類的問題XD
不過其實重點還是在聚會的事項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