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f31b6c81efe.jpg
其實我個人是很少會收黏土人的
主要是配件還是得入手多一點黏土人才好玩,而且同樣價錢收FIGMA也比較有得玩
但這隻週刊初音倒是一公佈商品內容時我就馬上決定要買的XD
不過嘛……
現在還是負月薪的時期,這隻是替友人入手借來更新一下網誌用XD

 

 


 

 

 

ねんどろいど 週刊はじめての初音ミク
發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角色名譯 初音未來
登場作品 週刊はじめての初音ミク
商品系列 ねんどろいど



 

 

 






慣例一定要來的警局各面照 (?)
這隻的造型是漫畫"週刊はじめての初音ミク"中的造型
原本的樣子身材是有稍微再拉長一點,沒有這麼黏土人化XD
不過"週刊はじめての初音ミク"這部台灣也沒有代理漫畫
據說朋友說內容是說初音剛出道和在舞台底下的樣子
畫風其實也讓不少初音迷們不太能接受XDXD








原動畫位址,個人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動畫裡面也有不少的捏他XD












造型方面,很多人第一直覺就是會覺得這隻是拿之前來兼用的商品
事實上這隻的造型是有重新製作過了
不過因為本身的衣著還是跟原設定一樣,要單体辨別是有點難
臉部也有上一點點粉紅,不過因為相機不好拍不出來OTL







還有其他兩張表情,臉頰上也都是有一點點粉紅
但也是看不太出來啦XD







上臂處是可以旋轉和分離
也可以替換另一種上臂和其他的前臂來做出更多種的組合








配件量算是相當豐富的
麥克風也有兩種高度選擇
友人這支麥克風的底座不太好裝就是








手提塑膠袋和拿冰淇淋的手都是有特定使用手
這兩個東西拿起來都不太穩,挺容易掉的







要坐下的話得替換專用的裙子和腿部零件
共通零件只有下半身的下腹部而已







所以這隻也可以做到這種……破廉恥的動作…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做這動作WWWW)







拿棒球的動作因為手掌和球是固定的
所以也只能做這樣的動作而已
雖然棒球是可以硬拆下來,但只會讓球很容易掉WWWWWW









這個紙箱也是讓人入手的重點之一XD
各部印刷都印得很漂亮,有將紙箱上的細節都做出來
"偽膠帶"是用沾水才會有黏性的貼紙,也這個設計挺詭異的…
也搞了我半天的時間…… (約15分鐘XD)

























上面有兩個非原套件的配件
還是會想讓她玩玩別的零件XDXDXD







商品感想:
因為配件量多,單体就可以做到一些胡搞瞎搞的玩法XD
上色算是和我之前入手的HMO版比較起來也穩定多了
但還是常會覺得部份零件有點鬆,像是手部零件比較常見
如果可以接受這個初音造型的話,這隻蠻值得入手來玩玩的


總結:
其實有些初音的商品會想"因為歌曲"來入手
也好險我個人算是比較沒在注意初音的熱門歌曲或是新歌
(我是從第一場演唱會才開始有在聽初音的歌)
這部漫畫沒代理蠻可惜的,因為歌和黏土人的關係讓我會看看
跟市面上的初音漫畫比較起來…… (之前看了"半"本就看不下去了…)
這隻週刊初音之後有錢的話應該是會自己買一隻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