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bd02062f4b4.jpg
這次又是入手了一般人(?)不會想去買的東西
我是也有點出乎意料,不知道為啥會跑去買WWWWWWWWW
總之,是個連日本玩家都很少會入手的商品XD

 

 



ES合金 ムゲンキャリバー
『作品:特裝機兵ドルバック』
(機体名英譯:MUGEN CALIBUR)



其實這隻之前就有重新推出幾次商品了,像是BRAVE合金 (組模我忘了)
以前變形金剛也曾經跟這作品借過角色  (超時空要塞也被借過)
對我而言這是小時候常看的作品,不過因為當時太小,對作品內容完全沒印象了XD
只知道原作中有台吉普車、直昇機和坦克車,家人有入手直昇機和坦克車的玩具
所以這台對我是某種怨念物吧









造型就只是單純SD的大頭化
因為配色也蠻簡單的,也沒有什麼塗裝方面的問題
合金的成份比想像中來得多,整体感覺算挺沉重的







可動的話以SD來說不是很想要求太多,這隻可動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連頭部的地方都做了二重關節
只是個人還是很倒楣地入手到一隻有點瑕疵
右手肩部的球型關節比左肩鬆很多
這應該不算商品問題,是我的人品問題WWWWWWWWWWWWW
(我開始覺得我中獎的運氣越來越好了…)







武裝部份算是使用替換的方式
槍身都是同一把,可以替換成機槍或是來福槍
感覺就算是國軍的T91可以替換成50機槍一樣XD







來福槍後端可以伸長,發射口還可以裝設榴彈
雖然那個榴彈一度讓我找不到在哪XD  (最後發現裝在槍上XD)
和右腿上的五發是相同零件,因為有另附一顆給玩家裝了
所以右腿上的五發我都黏死了 (因為其實那五發有點容易掉)







頭部裝上兩顆LR41的水銀電池就可以發光
拆裝也很穩很方便,不像其他玩具需要使用螺絲起子
個人也覺得發光效果挺不錯的








吉普車型態,很微妙的車子左右的長度比前後還長  (噗)
除了頭部、機槍座與駕駛員以外,其他都可以直接變形
(其實可以變形這點已經讓我很意外了,沒想到幾乎都是直接變形)
駕駛員的設計我個人覺得有點奇怪,後來我有私自修改一下
變形的時候就不用再拔來拔去的,這樣差替的部份就更少了







駕駛員 - 無限真人,雖然我已經忘了主角長什麼樣子
不過這個樣子看起來有點智能不足的感覺WWWWWWWWWWWW









這似乎是ES合金同用的支撐架
對應機器人和車型態的接頭各一個,和一個延長零件
不過吉普車型態應該用不太到支撐架…

















附件方面手部零件有附上握槍和張開的樣式 (左右各一)
個人是覺得武裝有點貧弱
如果可以多個小刀或是其他武裝就好了















這次算是第一次入手ES合金
個人的評價還算是不錯,有些小地方如果可以改正就更好了
之前的劍狼可惜剛好還在"服刑中",也沒那麼多的資金可以入手
不過接下來ES合金好像又沒什麼消息了
最近也開始又有其他廠在出SD的機人玩具
看來終於可以把機戰的遊戲封面擺出來了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