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75e7e0eb619.jpg
雖然感覺製作上好像很久,但真的有實際動工時間其實不長XD
但至少還是把這隻女朋友理想身材的麒麟娘做完了
個人製作的感覺還不是很滿意,但至少我還可以打著初學者名義招搖撞騙 (?)

 

 



GK模型   りゅんりゅん亭 キリン裝備
『作品: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作品名譯: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等)




這隻GK模型算是我第二隻處女作 (?) (還在處女?)
還是很偷懶的跳過了一些步驟
所以有不少地方都不盡完美就是了
但主要還是做個經驗,我突然覺得泳裝的作品簡單多了XDDDDDDDDDDDDD























還是一樣老毛病,總是拍照的時候才發現上色的一些失誤
都只好事後再另外修補一下了
腰部後面的粉紅愛心小包包感覺很女孩子氣
不知道原設定上有沒有,看到這個突然覺得萌度上升了XD
突然也開始覺得相機很沒力了
腰部小褲褲裝備拍不出透明感,真是失敗 (?)
(我要強調那是裝備不是底褲,所以拍攝是合法的)(?)









武器方面雖然還有火龍的片手與雙刀可以選
但個人是希望保留整套麒麟裝,所以還是選用麒麟片手劍







地台因為作例上沒有公佈,個人是利用了身上灰色剩餘的顏料來上色
然後再輪流上黑色、褐色、咖啡色的粉彩上去
試著做出在野外的水泥磚地感覺出來,大概就像登山步道常看得到的那種XD
只是後來不小心讓外乾流進了縫隙,乾了之後部份縫細有點水亮感
就當作地面潮濕吧WWWWWWWWWWWW
(圖片看不太出來,可能要看實体了)







雖然還有另一張臉可以選
但這張臉我做得蠻糟糕的 
(是品質糟糕,不是意境糟糕XD)
附帶一提的是,我一直覺得這張臉很有鬼月あるちゅ的畫風XDDDDDDDDDD
(備註:某著名萌夯工口同人本作者)























其實做這隻麒麟娘我一直有個奇怪的壞習慣
不管每天進度如何,最後結束停工之後我一定會把這隻組裝起來
就算顏色不齊全,還是會把她裝起來
可能是我不太想看到她肢離破碎的樣子吧…
手上是還有一隻りゅんりゅん亭的GK可以做
不過我想還是穩穩地照步驟做吧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