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6143c916e70.jpg 14f6143cb9a732.jpg
雖然說是要把ACG方面的花費記下來
但其實也沒有買什麼東西,感覺有點記心酸的…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近況的簡介吧

 

 


武裝神姬 VIC VIPER型: $2500
FIGMA 小圓(抽獎品):$799
FIGMA 好球魔女:$790
FIGMA 機器戰警:$790
HG 鋼彈AGE 打手裝:$250
SD鋼彈NEXT轉蛋兩隻:$120
BB戰士 鋼彈AGE:$270
壽屋SRG-S 雙界皇:$1280
壽屋D-STYLE SUPPLICE:$500
鋼彈00單曲兩片:$200
寒蟬單曲:$100
KONAMI景品 艾琉:$300
天裝戰隊盒玩:$999
ROBOT魂 新版強弩兵:$1180

小初音變愛戰爭就不記了,只是為了出售才入手的
雖然是花了480,但至還是有以1000元賣出
人老了,東西也都記不太起來,有想到再補吧

 

 

 


 

 



武裝神姬 女武神型本來是打算收起來了
但最後還是留下素体的樣子擺出來,至少這次素体的樣子還算不錯看
VIC VIPER型有點考慮收進盒子裡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BB戰士的鋼彈AGE看起來很有以前元祖SD鋼彈的感覺
這隻也找不到光束刀給他用,鋼彈少了光束刀好像就少了什麼一樣
近年來的BB戰士越來越不喜歡附光束刀了= =










鋼彈NEXT的轉蛋最近實在很懶得去收
自從又開始分A、B套之後…
不過那個關節看起來要改東西似乎不錯用
有點想拿來改FW系列 (但重點FW系列我好像都沒買?)







入手了新版的ARX-7之後,馬上就把之前魂商店的緊急用背包拿來裝
雖然說是可以裝,但因為造型有點變動,前面的地方沒辦法全部扣起來
於是就拿到格子舖賣掉,只賣1100還含舊版ARX-7算是半買半送
這價錢當然一下子就賣掉了,但也馬上以2000元的價格出現在掃台魔人開的格子舖裡了WWWWWWWW
(因為那隻ARX-7有我改造過和掉漆的痕跡,重點是這組動作不好擺所以擺得很鳥……至少我還比較用心擺動作…實在是很想叫大家不要去買那隻 wwwwwww)







鋼彈00的單曲個人比較喜歡的幾首都入手了,OP我想應該沒機會收…
以外發現寒蟬的OP單曲,這封面的風格和歌曲完全不同啊XDDDDDDDDDDDD
(是說傻那那張視覺系的封面也太帥了一點XD)








最近有打算把AC-FA開起來玩,突然想起之前有買到這隻
只是我一直覺得SD版的這隻風格很像FRONT MISSON的機体XD
怎麼都沒人拋售AC5啊,我等大家賤價拋售啊XD













真的要說的話,我算是很久沒碰ACG類的東西了
就算有接觸,也是極FANS取向的方面
新番什麼的也幾乎沒什麼興趣,有興趣的也懶得去看
雖然說著"等播完再看"之類的話,但就再也沒去碰了XD
更不用說什麼抓動畫來看,從鋼彈00播完後就沒再刻意去追動畫了XD
現在都是在「某某作品我知道啊,但沒看,也沒什麼興趣」的狀態吧
漫畫就更不用說了,一年有"翻"到十本就不錯了
模型玩具這方面也打算慢慢退出了
一來是價錢也越來越貴了,二來是沒花到破千也買不到好一點的東西 (但有些破千大元也不怎麼好…)
反倒是GK的市場價錢反而沒上漲WWWWW
可能以後也只打算收FANS取向的東西吧,偶爾就做做GK來玩
不太想再像這幾年一樣亂買東西了,也可能把一些東西清一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