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328dea4d21c.jpg

身上一直沒什麼錢的關係
這隻拖到了現在才入手
現在說是入手,其實也只是噴槍的練習作
所以練習完後我就拿到格子舖了WWWWWWWWWWWW


 


D-STYLE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作品: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機体名譯:我王凱牙)




ガイガー(凱牙),沒有脖子的狗
這隻主要是拿來練習噴金色漆,大部份金色的地方都是用噴的
不過有點失敗就是了OTL










其實整隻算是挺小隻的,可動並沒有很好
但不管擺了什麼動作都很有喜感XD
(請點"溫馨")








變形的過程雖然在原設定中不複雜
但由於是SD的造型再加上造型有點尖銳
多少會覺得變形有點麻煩







這隻在G石和橘色的地方都是用上透明零件
不過G石的部份個人都有上一些金屬綠
這樣看起來會好看一些










ガオマシン(我王戰機)
大致上就是我王小飛機、我王小火車和我王小車車 (??)
反正很多人都介紹過了,細節我就不再講了
(只是懶而已…)








我王小飛機背部有3G的印刷
不過壽屋的D-STYLE系列沒有再附水貼
如果要整隻全新上色的話可能這部份會麻煩點








還是可以跟原作一樣,讓凱牙跟我王戰機們做連動使用
不過背了我王小飛機之後會重心不穩,拍照時只好讓他坐著XD








其實我王小車車是用凱牙的小指頭夾住的
果然是很有力啊 (?)
(哪裡有小姆指XD)








當然兩個我王戰機還是可以同時使用
應該想個辦法讓他連我王小火車也可以使用XDDDDDDDDD








FINAL FUSION!!!
最終融合就是得通通打散XD
畢竟這是SD的嘛 (攤手)









我王凱牙,合体完後會有點覺得手的長度有點長
因為手肘可動的關係,多少會覺得有點怪









造型是真的還蠻可愛的 (尖叫)
不過因為是合体變形的關係,可動的部份並沒有很好
很多地方的可動有做出來但多半不是卡住就是派不上用場…
反正Q版的只要有可愛,其他什麼都不用  (黏土人調)










展開プロテクトシェード(防護牆)用的左手腕
突然覺得這隻的配件好像都是左手比較多








剛裝完的時候我擺過一次這個動作XD









ディバイディングドライバー (斷裂空間巨鑽)
這隻螺絲起子的上色還真是搞死我了…
(重點是我還塗得很爛XD)








ヘルアンドヘブン(地獄與天堂)用的手腕零件  (我突然唸成了地獄與套房)
要擺這個動作得先把胸前的"毛"拔掉才能擺 (胸前獅子的棕毛)
附帶一提的吐槽是這個手部零件內部全是摟空的…


















D-STYLE很多都有對應支撐架
但除了長牙獅以外,我都很少在用XD


















整体玩起來嘛……
還是有點空虛,也許是對勇者王印象很少拿過組模  (除了某夜光彈丸X版…)
而且這隻的品質也有點微妙,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鬆散…








其實這隻買得有點隨興,但裝得卻是很趕
塗裝也是急急忙忙的,拍照也少了一些細節
反正別人都有拍嘛 (被毆)
我重點還是之後的戒特王啦 (私心問題)
勇者王考慮之後再入手一次追加配件版的吧WWWWWWWWWWWW




























抱歉最近的OMAKE有點多,但是我沒喝酒 (?):



這是你們兩個誰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