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e46196b71e32.jpg

久違了兩個月的更新,我突然差點忘了要怎麼寫BLOG XD
兩個月沒買東西,BLOG也差點沒東西可以寫
於是魔裝機神這篇就這樣誕生了 (完全無關)



COMPOSITE Ver.Ka サイバスター
『作品:魔装機神 THE LORD OF ELEMENTAL』(機体名譯:賽巴斯達、賽巴星)




明明是風之魔裝機神,但都沒有在用風的魔法的魔裝機神終於讓我等到了XD
其實VER.KA這系列的商品第一彈的蘭斯洛特我就有入手過了 (後來賣了)
塗裝還算是不錯,整体上來說是頗有質感的
但還是常有一些小缺點,像是不小心有汙塗、顏料的雜質太多塗得很不平整等等
基本上這些問題在那些把KATOKI當成神的FANS眼中都不是問題啦
(可惜我不是那些FANS…)









造型上來說,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型的,以目前市面上有一般販售的賽巴斯達來說
塗裝的話,有時候會希望這隻的顏色可以再亮色系一點,雖然說金屬質感並不是不好
底座嘛……老實說我覺得蠻鳥的,就跟賽巴斯達一樣鳥 (?)
這個底座還是KA版系列商品的老樣子,只能讓商品一般站立用…
(請愛買魂系列支撐架OTL)







頭部的可動因為造型的關係被限制住了
雖然有伸縮的變形機構,但對可動沒有什麼幫助
感覺可動時也多少有點刮漆的風險…






 

一樣是造型上的問題,可臂的可動範圍一樣不大
肩關節也有設計可以前移,但實際上的可動並不大
肘關節紫色的地方可以轉動,但肘關節其實有前後的分別







腰部的強度問題蠻嚴重的,因為上半身的重量太重,常搞得腰甩來甩去的
而且也多了個變形用的腰關節,感覺就又更糟糕了OTL
可以的話用點快乾補強一下就好多了








下半身的可動因為考慮到變形的關係,可動設計了不少地方
連爪子的地方都是用上球形關節
但可動再多還是得用上支撐架才站得起來OTL







背部翅膀的地方設計就很簡單的一個球形關節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我又中地雷,有一側的翅膀感覺就是容易鬆動…







背部和股關節處都有地方可以支撐架
不過背部的很明顯就是要玩家購買魂STAGE支撐架了…









配件一覽
有附上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 THE LORD OF ELEMENTAL的バニティリッパー
不過大家好像都忘了ディスカッター應該要有刀鞘的吧…








ディスカッター,賽巴斯達常用的武器
刀鞘呢……








バニティリッパー可以直接拆成兩把,紫色那把的刀柄要替換零件
兩把紅色與藍色的寶石處是使用上透明零件的








ハイファミリア,小黑與小白專用機 (半誤)
有附屬上專用的支撐架可以裝在底座上,也可以對應魂STAGE的底座,只是會有點鬆…








サイバード型態,除了鳥頭和拳頭的地方外其他都是可以直接變形
不過沒有辦法對應原本附上的支撐架,還是請玩家……(下略)








鳥頭上的天線很徽妙的是使用硬材質
請玩家把玩時要小心OTL














(借用壽屋某商品的魔法陣使用XD)







雖然說萬代已經有將這隻的造型再修得"安全"一點
但拿起來多少還是會覺得手痛…
老話一句,造型問題OTL






這隻讓我覺得神奇的是,沒想到會是使用上OG SAGA版本的
所以才會再多附上一把劍 (但還是沒給該給的刀鞘XD)
雖然說是以KA版的名義發售,但感覺似乎沒什麼必要用這個名義發售
感覺整体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KATOKI風格
不過至少發售了一隻我個人可以接受的賽巴斯達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