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c986390ac71.jpg

ROBOT魂的獨角獸鋼彈的賣氣似乎是不太好
連毀滅型態好像只是賣得普普而已
但我目前覺得玩起來最穩的卻是這系列
不過這隻還是有省略一些東西就是了

 

 


 


ROBOT魂 - 040 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モード)
『作品: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ユニコーン』 (機体名譯:獨角獸鋼彈、UNICORN GUNDAM)




基本上會購入這隻的原因是基於"穩定度"
HG的可動差強人意,雖然有入手SHCM,但因為強度不太能把玩
MG就更不用說了,我懶得裝模型   (被毆)
剛好趁著這隻特價時就順勢入手了XD









乍看之下,這隻的塗裝是全白的
但在部份區塊上有做灰白色的陰影塗裝
圖片上可能不太明顯,我也是入手後拿起來仔細看才發現的









頸部的可動是使用了二重關節
手肘可動雖然只也用上二重關節,但因為造型關節會有點限制
肩部也有設計外拉式的關節








腰部的關節是使用拉出式的
要往前或往後彎的話,都必須先將腰部拉長才可動
不過有時候看起來很像可以咬人XD










膝關節可動也是拉長之後可動範圍就變大的
腳踝的接地性雖然往前是做得不錯
但側邊的話就只是普普而已了







配件只附上基本配件而已
其他的武器都是附在毀滅模式上
所以想要的人還是得再買一隻毀滅模式了…







盾的接著孔有兩個可以選擇
背在背上的設計有點鳥……還得另外在裝個小零件才行







盾的設計則是可以差替成展開的模式
除了配色外,整個和毀滅模式附的盾是一樣的







槍倒是沒有做出其他的設計
連裝著在背包或是手臂上都不行
更不用講將彈匣拿出了,也一樣不行
這點讓我挺納悶的就是,明明插栓都做出來了








光束刀的刀柄是直接"卡"在背部推進器上的
刀柄感覺還是有點短…
光束顏色好像是動畫中改成白色的關係
所以附上的配件也改成白色的了
(詳細我不是很清楚)
















毀滅模式附的武器當然這隻也是能拿
不過雙機槍連接的狀態是我硬裝上去的
原本裝法是應該要卡住手臂勾棍的地方
但獨角獸模式的這隻並沒有設計那裡
少了個卡點所以硬裝上去的話會很容易鬆散







這隻主要吸引我入手的地方是在於可動和造型
造型和HG相比也比較偏瘦一點
在可動方面也算是做得不錯了
當時網路上看到500元的直購就馬上按下去了XD
但是卻還得跳另一隻的坑了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