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a21248e6156.jpg

無聊的事總算是稍微有個結果
雖然這篇的照片是很久之前就拍好了
但是卻一直很懶得去動…
(這張照片是我朋友選的XD)

 

 

 


 


山口式NR-77 ケンシロウ (北斗無双 ver)
『作品:北斗の拳』(角色名中譯:拳四郎、健四郎、喧死狼)




這次其實算是我第一次入手北斗的商品
也是第一次入手山口式的北斗商品
這隻算是整隻重製的北斗無雙版造型
不然之前的版本我還有點買不太下手…








就單以細部的造型和塗裝來說做得很不錯
再加上北斗無雙版的造型加持
整体就變得很華麗,完全不像是山口的品質  (啥?)
臉可能還是會有大家覺得很BG的地方
我倒是覺得是可接受的範圍了







可動的話我是覺得普普而已,沒有很嚇人(?)的地方
要提的話,胸口的地方旋轉方式是斜切方式的
但腰的地方還是可以一般旋轉
比較糟糕的地方是腳部的輪轉關節的強度有點差
就算是有底座,擺出大動作時還是會有軟腳情形






這次在配件上多了不少的打拳效果配件
反倒是手部配件我個人有點嫌少













(感謝某兩人友情演出XD)







之前看展示圖時,百裂拳的圖片都沒人覺得怪怪的嗎??
北斗百裂拳不是雙手同時出拳的吧XD
(要擺這個動作得拿附上的支撐架來裝其中一個效果零件,拳四郎也可以順裝在那個支撐架的底座上)






這次算是拍得有點匆忙
有些照片都拍得有點模糊
本來是有打算重拍,但後來也懶了  (抓癢)
不過我目前還沒看過日本玩家介紹
這隻有這麼少人入手嗎??
















オマケー1




看了魂展的介紹,我就試著把拳四郎的效果零件拿給強弩兵用用XD
ROBOT魂和山口式的都可以流用XD






オマケー2




這是近十年前的惡搞影片了XD
真是懷念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