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73c90143623.jpg

今天因為下班要順道去拿B★RS的黏土人和FIGMA
加上朋友一直催想看魂展照片
所以特地又跑了一趟地下街拍照
(雖然之前那趟我也沒帶相機)

 

 

以下就簡略貼幾張新商品和專櫃的圖片
舊商品展示的照片就直接丟相本了










SHF系列大約就這些,會擺出AGITO這個場景倒是出乎意料
(出乎我意料的你們居然擺出上次日本魂展的東西= =)
假面騎士555的成品看起來比想像中好很多
我想說SHF假面騎士都快被FIGMA的龍騎打臉壓下去了XD

(悟空身上閃著印第安的光芒,這是我的疏失XD)













ROBOT魂的新商品,大家應該比較注目的都是攻擊自由
我反倒是在會場和雜誌翻一翻,開始對GM狙擊型Ⅱ挺有興趣的
墮天使聖劍屠龍型和七槍型智天使其實我都很有興趣
但主要還是因為造型沒像00七劍裝備一樣再重新修過
而讓我對這兩隻的購買慾打了退堂鼓…















其他的類的新商品,像是ULTRA-ART也是讓我猶豫不決
目前有入手這系列的人,多少都有聽到一些負面的評價
雖然是很想要,但總是覺得缺少了什麼決定性的入手原因…
(傻傻嗶的半身像??那不是我負責的XD)








屍体區,請大家用力操壞他們吧
近期新商品的試玩區,其實之前就有讓玩家試玩過一次了
那次我是試玩F-91,雖然我是本來就想買了,玩完之後就被推進坑了XD
(真是種可怕的手法XD)












第二區的展示主要是非販售品為主
其中一個項目就是SIC的假面騎士場景,這也算是此次展覽的重點之一
仔細看看,其實和我們玩家手中拿的SIC簡直是兩回事了XD
(最後那張拍得不好,亞馬遜不見了XD)










此區的另一個重點則是聖衣神話的場景
沒想到這次還請來了1:1等身大的天秤座聖衣
真好奇那些武器能不能打人  (誤)
(話說我好像才收了一隻聖衣神話XD)






這次魂展的限定商品是熱海版的鐵金剛和原作顏色版的星矢
雖然是很想入手,但價格實在是很微妙XD  (和網路上從日本拿回來的價錢有得比XD)
這次的展覽主要重點大概就是以上這些
說大不大,說小嘛,又有不少的令人大開眼界的作品
如果能做到像去年鋼彈EXPO展的規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