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e80eef945d6.jpg

一招就死  (STG原作中XD)
這隻的售價真的會讓人死…
還好我活了下來…
(可是錢包死了…)

 



魔導合金 Rwf-9A Arrow head
(作品:R-TYPE TACTICS)





雖然說是R9,但主要這隻的造型還是以TACTICS(戰略版)的機設來開發
不過也算是FINAL的造型了啦…
雖然入手的瞬間有種空虛感 (?)
只是想想飛機模型的等級就這樣,還是勉強收下來吧






有附屬格納庫造型的專用支撐架,因為是合金的關係
所以介紹中全部都是用上這個支撐架









塗裝上算是有一定程度的水準,沒什麼缺失可以挑剔
機翼等處是用ABS材質,雖說是挺堅固的,但造型上來說還是要注意別弄斷了
合金部份是裝在機体內部,這樣玩家在冬天遊玩時比較不會感到心寒了 (?)







FORCE的裝備是直接用鐵棒固定,不過洞口的角度有點怪,變得側面看怪怪的
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FORCE中心部份做得太透明了
原作中那種有點神秘感的霧化我比較喜歡






可以將FORCE裝在後方,只是看起來"比較像跟在後方"…






BIT,早期STG中常出現的輔助兵器
和盒玩版的裝法不同就是,只是感覺離機体有點太近了…







全武裝裝備圖,怎麼沒附飛彈  (?)
不過嘛…有一點一直很想吐槽…
「這隻到底有什麼必要做成合金模型XD」





跟合玩版的比例XDXD
我應該說這隻R-9是戰艦等級的嗎XDXD







其實這隻也很明顯是FANS取向的商品
雖然跟デモンベイン比起來,限定2000隻是多了一倍的生產量
但是呢…
我怎麼好像都沒看到有人入手這隻的…
(這個生產量真的準嗎XD)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玩R-TYPE TACTICS一直很想睡XDDDDDDDDD
(完全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