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bde95767b77.jpg

其實呢
光之翼上面那一點一點的是灰塵
並不是特殊效果,請大家不要在意  (?)



ROBOT魂 - 056 V2 アサルトバスターガンダム   (V2 Assault Buster Gundam)
(作品: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基本狀態,造型大致上都還算是滿不錯的
除了臉部造型好像有點怪怪的…
(1/100的造型好看多了吧,是我的錯覺嗎?)









可動的設計算是很出乎意料
可動範圍出乎意料,也有一堆出乎意料的盲點
優點就不用講什麼了,反正很好就是了  (?)
要吐槽的點大概就是"肩膀可以往前但卻不能往後"
"腰可以往前彎卻不能往後"
"手臂沒有辦法做到水平橫橫抬"
(真是不好意思我很喜歡吐槽)
其他的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股關節的設計和腳踝的接地性
終於股關節不再堅持使用球形關節了  (淚目)
腳踝的接地性設計也有點突破,直接在腳踝邊的裝甲設計可動






光束槍的裝備替換是直接用拔的…
雖然感覺有點微妙,不過我想大概也只能這樣弄了吧XDXD






光束刀只附上了一把,光束處可以和把柄分離
不過這點我是拍完了才發現的XD





光束盾的裝法有兩種,要將光束盾延伸至前方是要替換整塊紅色處的零件







看到藍色的光之翼時,我突然腦中閃過"會不會出個另一個造型紅色光之翼來魂商店限定…"
(抖抖)






ASSAULT裝備,同時主重火力和防禦的裝備
有部份零件是要用替換的,像裙甲和盾甲是要把原零件拆下再裝上ASSAULT裝備
但也有直接裝上的,像腰間的VSBR和膝裝甲






百萬光束盾 (誤)的裝著要把手肘處的紅色零件拔下來替換
不過雖然裝著處可動,但感覺位置怪怪的
附帶一提的是BIT拆不下來OTL






百萬光束來福槍 (再誤)的裝備法和上面的光束盾一樣要用替換的
可弄出收納狀態和展開狀態,但收納狀態也收得不太完全XD
而且槍管白色處還是要替換XDXDDDDD






BUSTER裝備型態,整体重心不太好抓,常會往後倒就是






後方砲管和散彈光束連接光之翼的地方可動
也可以整個往後移動,但還是會跌倒XD






AB全裝備狀態,感想就是很擠、非常擠 XD
不過至少比較不會往後倒了XD












這隻如果不裝任何裝備,單純只玩素裝的話
手頭上會多一堆零件XD
但全裝起來的話又不太能動XDXDD






這幾天在玩這隻的時候
突然想到V鋼彈在小時候似也出了不少成品玩具
可以變形的、不能變形的、有聲光效果的
但頂多只有出到V2素裝,而沒發售有裝備的  (模型不算的話)
如果這隻在小時候發售的話,我想小時候的我應該會高興到不行吧











omake



之前看到掉在地上疊在一起的光之翼
撿起來後就這樣拿來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