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7d3fc2a66bd.jpg

在台南市騎了一天的腳踏車
我覺得腳好酸和屁股好痛 (?)

 

 

老實說,騎腳踏車的感覺和機車差滿多的
應該說是多了不少時間可以留意身邊的事情
也可以多一點時間思考










老爹家出發的第一站是台南公園
不過也只是騎腳踏車到裡面稍微繞一下
只是情人節應該過了吧,我怎麼還是一直看到雙雙對對的??











健仔家的方向騎去,上延著堤防往外騎
有幾段風景算是還滿不錯的,也有一些地方看能來很荒蕪
不過直直騎就可以到安平那邊了
只是腳踏車道有幾段做得滿差的了
雖然聽說這樣算是台南還能看的車道??








接近安平的地方,這邊的腳踏車道做得比較完善
也比較有其他的設施,不過吸引我目光的是上面這棟房子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很豪華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人住??







不知不覺就騎到海邊了,還差點把腳踏車騎上沙灘XD
什麼時候遠離了安平古堡也不知道
這種天氣下的海風加上天空飄著小雨,其實是還滿冷的XD












這種天氣還能在海中玩…
你們都不會覺得冷嗎??








安平古堡這邊和我想的差不多是人擠人
雖然在安平港那邊吃了個蚵仔煎
但我其實有點後悔應該到這邊再吃才對
(寫著寫著又餓了OTL)













安平古堡的對面就是林默娘公園
這邊的海風感覺又更強了一點
不過也因為這樣,放風箏的人好像也比較多
往這邊的路上似乎有看到億載金城的路標
有點可惜的是並沒有往那裡移動了







通往市區的河邊旁步道感覺讓人有很悠閒的心情
我倒是選擇了另一邊來移動
對面那側因為還有許多民眾要往安平古堡移動而變得有點塞車了
接下來就往市區的一些ACG店家移動了
也算是沒目標的移動了








這次也算是試著夜間拍攝,感覺也多了幾分情調?
雖然這樣騎起來是有點折騰,整体來說也算是挺愉快的
下次我想也不打算樣子騎了吧XDXD
一個人在外面閒晃是挺有趣的,但我還希望有女生陪我XD (被巴頭)
(哪門子的新年新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