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664ac9a242e.jpg
音樂才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

2010/1/31的福山LIVE…
這篇本來打算是要發在日記裡的偏心得感想文
不過想想還是寫在網誌上好了
(但內容還是偏個人感受變化居多,期待什麼評語就不用了)

 

 

感想第一點嘛…
就是拍舞台的照片沒帶巴薩拉的盒玩很幹 (?)
(大誤)

這次其實是有點火了
所以我決定週五傍晚一下班就去排隊 (還提早下班一小時XD)
和預料中的一樣,週五傍晚還是很平靜的一般日
並沒有看到某團人士,這也是預料中的事,也預計他們週六早上才會到
至於為什麼會想週五夜排也只是單純被某團激到

『想要管理他人不是不行,請先將自行利益放在最後
 而不是訂定一些對自身有利的規則來逼他人遵守
 畢竟你們不是公認或官方團体』



總之就是這樣
雖然本來也有打算自己跳下去整隊的
反正我是排哪裡都無所謂的
只是身邊沒人可以支援,沒人陪我下去衝
想想還是在前面靜靜看著就好


(等待的時間就在一連串的戰斧格鬥三人組中渡過)(?)


也許真的是老了、燃不起來
總覺得還是上次來台時比較HIGH的起來  (非福神場)
看台上、身邊的人燃得滿身大汗,而我卻一滴汗也沒流
以前還會喊到破音,現在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見
明明就在福山的麥克風正前方,離福山不到兩個人的距離
心裡卻覺得很平靜,甚至是冷感

最近的自己……很奇怪…

看來我真的不太適合參加演唱會吧
但是聽到福山要來,還是會想來聽
即使是這種情形,下次的福山也還是照樣會到
最近的自已……心裡的感覺不太對勁…


下次一定燃得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