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4b28326a2a8.jpg

驚爆危機的意思就是會踩到地雷!!!
所以說,這隻又是地雷
(害我連照片都拍得很雷XD)

 



山口輪轉-081 ARBALEST



老樣子,山口式的東西沒辦法擺立正站姿
因為這隻的塗裝和溢色實在太差了
所以我有先上墨線遮蓋過去











造型基本上除了修得太過瘦弱外,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不過有人覺得這造型已經偏離這系列機体的風格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是原型師問題吧
可動的範圍當然是沒話說,動畫和遊戲中的動作這隻都做得出來
雖然現在採用了不少非輪轉的關節
也許是有點失去原味了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品管這麼差,塗裝整体上已經到了"隨便"的地步
腳底上的白點是開盒時就有的斑點
後方裙甲上的墨線不是我畫不上去,是整個造型太不規則而畫不上去
頭部本來還有莫名其妙畫歪的墨線,不過我已經先將它去掉了,也同樣是一開盒就有的瑕疵
手掌部位也是很嚴重,不過這要實際拿起來多角度看才明顯
彈匣的地方根本就是隨便亂畫,我這小廢咖搞不好還上得比較好
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能評這隻的塗裝上得很好= =






ボクサー57mm散弾砲,後方支撐臂為不可動
所以附上兩把,張開狀態的可另外裝上徹甲彈的彈匣
兩把都可以和ROBOT魂版本一樣做退彈動作
(有點針對的意味)






GRAW-2単分子カッター,可直接收納入刀鞘
刀鞘上還多設計了一個扣住用的部份






M1108対戦車ダガー,這次只能強制用左手拿
應該說這隻的配備都已經設計好固定用哪些手掌拿,有點不太人性化
臉部掛勾處是用替換的,掛的位置也有點微妙
方向是和ROBOT魂相反  (再次針對??)






後方輔助臂,同樣也要用替換的方式
散彈砲只能裝備合起狀態的,不過感覺輔助臂很脆弱…






這次武器可以掛在背上和腰間
散彈砲一樣只有合起狀態的可以掛







徹甲彈與散彈彈匣,也同樣有附上專用握持的手腕







XM18ワイヤーガン,左右手前臂都可打開替換,應該有不少人都以為只有左手能開
其實在盒子背面就有寫明左右手都可以打開
也可以替換成掛勾伸出和掛勾射出狀態






這次常讓人遺忘的手榴彈…
和單分子小刀使用同一個手腕






ラムダドライバ用散熱翼,山口式的驚爆危機系列機体設定都是用小說設定
所以並沒有附上肩部打開的狀態






底座部份和之前兩隻戰國BASARA相同
連這次再販的雷伏汀也附上延長的支架了




 

 

 





 


雖然上面唸了大堆的缺失點
但整体上的可動和迫力還是非常好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零件有點過多就是了






這次這隻山口ARBALEST的銷量似乎好像並沒有很好
以之前ROBOT魂那隻來看的話
不過也許是因為這隻的進貨量還不少
但老實說玩過ROBOT魂和山口式之後
我就更想買ALTER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