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bdfdcfc2ead.jpg

等了這麼久,終於這隻有平價一點的模型了
(壽屋那個簡易組裝??忘了它吧)

 


ROBOT魂 - 035 ARBALEST




也許是期待太高,感覺有點落空
上色的部份普普通通,肩膀有些地方的顏色糊掉了
可動也因為造型的關係大打折扣










可動範圍並沒有好到哪裡去,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脖子的關節很細
大腿的可動會常被腰部限制到 (我是有將腰部內挖改造)
配件算是很標準??
沒附左手握持武器用的拳頭是哪裡標準了= =
難怪武器都只給一把…






這個手指頭的造型是怎麼回事= =
香腸是吧,中秋節是吧 (?)








AS用ショットキャノン,有附上左手填彈用的拳頭
槍枝本身可做出填彈的動作







対戦車ダガー,掛在臉上的狀態是用替換的
不過實体的大小和臉上掛著的有滿大的差別





単分子カッター,可以直接從刀鞘抽出
也可以掛在左右大腿裝甲上






後方輔助臂,也是要用替換的
可以掛上単分子カッター或散彈砲





ラムダドライバ狀態,需要替換雙肩和背部兩處的零件
原作中該裝置是可以將駕駛員的意念轉換成實体力量











 

 


基本上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隻的
雖然真的是有不少不滿點…
但我又買不起ALTER的…OTL
(後面散熱翼被我折壞了…)(倒)





整体來說,除非真的對這隻很有愛,不然我是不太建議入手這隻
定價高,可玩度也少,雖然是以750入手,但550的EXIA可玩點還比較多
而且山口式的定價也便宜1000多日幣
希望下隻飛行背包組可以改善一些不滿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