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9fe49b3012c.jpg

很久沒買壽屋模型了
應該說,我實在是有點不太想裝壽屋模型
所以這次我是給別人裝的 (爆)



Armored Core 4 AALIYAH supplice夜間戰鬥型



之前一般版的沒買到
只好買這隻來補一下,雖然我還是想要之前的版本





無裝備武器狀態,基本上是和之前的版本都一樣,只差武器不同
顏色部份是只上了眼睛紅色處和墨線,其他都是素組








老實說,我是滿喜歡這隻的造型才入手
也許是因為脫離河森正治的魔掌吧XD
至於可動的部份就不介紹了,因為根本沒可動 (?)





SAMSARA
發射命中時會產生ECM效果的來福槍





02-DRAGONSLAYER
將刀身短化提高能量密度的雷射刀






051ANAM
廣範圍對飛彈用兵器,雖然在這系列遊戲我很少用這類的東西…





OVER BOOST
可以不用差替任何零件就直接打開
從後面看起來…一整個像賽車……







可動度算是我最大的不滿點吧
雖然造型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好險沒有親手裝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壽屋模型開始沒一張小朋友買得起了
雖然品質是有在進步,不過可玩度還是有點小
之後這隻要再發逆二足版,到時再考慮會不會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