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8cc9e0efbc5.jpg

雖然那天我本來是有點不太想去的
一來是身上沒什麼錢了 (很抱歉我不是因為捐錢而窮的)
二來是週末出去玩,但到了週五我還沒接到任何人的通知= =
心想:早知道就不隨便答應女生了 (?)

 

 

8月15號那天好像剛好是宜蘭烏石港蘭雨節的演唱會吧
日期也算是選得挺剛好的
演唱會就從下午三點唱到了早上五點
(盲點是都是請一些不知名的樂團來唱一些奇奇怪怪的歌,有些我是真的沒辦法接受)
晚上的時候據說是一整個很HIGH的樣子
因為晚上的沙攤很暗,加上洗好澡了就沒有過去看了














(抱歉不放上正妹照,因為太鼻血而且會有肖像權的問題,所以我決定自己留起來欣賞XD)
上面照片是週六傍晚拍的,所以感覺有點陰暗且變天的感覺
這兩天主要的活動是到海邊衝浪 (或者說被衝回岸邊XD)
在週六是有朋友指導,但我還是一直整個被浪打翻吃水XD
週日因為來的朋友比較少了,可以一直佔用衝浪浪板XDDDDDDDDDD
所以大概練到可以蹲在板上,甚至是站著了
不過只有幾次蹲板有順利衝回岸邊,其他都是原地不動XD  (包括站著XD)
實際上的感覺是還挺好玩的,也有考慮下次帶朋友過去
只是騎車的話得走北宜公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