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這廣告詞是誰想的啊…實在是蠢到某種境界了)

最近沉溺於電玩的結果,就是在成就的無限地獄裡…
bio5算是完全結束了,有關線上的成就我大概也完全不想拿
反正無限武器也全部入手了



少女巡航艦OTOMEDIUS現在在考慮線上的東西要怎麼下載
有多兩個角色可以使用和一些音樂集
不過為了解鎖而花錢感覺就是有點不太爽…
(重點是我很不擅長玩STG啊…)

 

 



我又買到缺件品了XD (爆)

當時在裝支撐架時怎麼完全沒有發現XD
我也不記得有摔到過啊…
人生就是這麼微妙,缺件品永遠在你檢查的時候不會被發現 (再爆)
我有考慮要不要再入手一隻了…






光明之刃這系列也是讓人砸很大
無論脫力彩出什麼東西,都是很貴而且一定會被訐譙XD
雖然說這套的型我是很喜歡,不過那造型也實在是很難拿在手上XDXD





王蓋那XAN也終於到手了
雖然入手價是貴到爆,不過終於有山口式早期的感覺了XD
(我個人還是覺得早期山口式做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