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c5133f6963d.jpg

其實也只是突然其想,在雜誌上翻到內灣的一些介紹
想想自己小時候有來過一次,想懷舊一下 (?)
這又是趟只有一個人的流浪,但我並不孤單 (詳內文)

管他的,反正去就對了XD

 

 

 




雖然照片上不明顯,但那神奇的建築物吸引了我的注意…






早上9點多出門,找個路、吃個早餐,亂騎還花了近3個小時才到XD
12點多到算是人山人海了,下次應該早上6、7點就出門才是
(這樣我才能趴在地上拍照啊XD)






古早味風格的指示牌,不知道是刻意保留下來的
還是替換時繼續使用這種格式的指標??







餐廳兼戲院的內灣戲院,那雜貨店店面其實對我來說還不算驚訝
比較讓我覺得神奇的是那李小龍的看版XDXD
本來是有點打算進去邊吃邊看電影,不過那價位不是學生吃得起的OTL





先…先生,吃不起的話也不要想不開…XD







我只征服了一半的內灣吊橋 (?)
因為路程再走下去回來會太遠,加上什麼走到這邊時,我什麼都還沒吃XD
於是我回頭了XDXD
(下次應該把車停在另一側再走到內灣車站才是XD)






走到內灣車站,發現以前來的某個地方找不到了
我記得有一部份的鐵路沒有使用可以走進去
難道是我記錯地方了嗎??









不知道是誰跟我講,內灣的位置在台1線附近??
今天出門時就一股腦往台1線騎下去
停下來吃個早餐才發現已經越離越遠了XD
原來…是在山裡……OTL







老實說,我忘了這幾張照片是在什麼館外面拍的了XD
那時候只想找個洗手的地方洗手XDXD
(吃豬血糕吃得滿手都是XDXD),不過魩魚丸串不錯吃,也便宜XD)








最後是挑了間豆花店坐下來休息
至於味道如何……這我應該不用刻意說明XD
只是想找個地方上網和坐著而已啦
不過坐沒多久天氣就變得更陰暗了,也是一下就跑了OTL








這次算是初步的探路吧
畢竟這次來的時候人也太多了
想拍張照片還得東調西躲的
也有些地方和想像中的有點出入

下次還是平常日再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