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75e25c7f533.jpg


這套轉彈其實很久之前就打算要拍圖了
但因為放進櫃子就懶得拿出來XD
不過這套是轉彈了,和之前的SP的盒玩發售型式不一樣
(SP也只是第一彈的盒玩版XD)



(圖裡多的那隻就別在意了XD)

 

 

 


 


YUJIN - Shooting Game Historica 2



R-TYPEⅢ「R-9/0(スラッシュゼロ)ラグナロック」





這彈最滿意的大概也是R-TYPE的這隻 (是因為本身喜歡的問題XD)
這次用上了相當漂亮的透明零件,整体變得非常明亮
也將上下的BIT換了比較符合原作的方向





和SP版的R-9 Arrow Head比較起來大小差不多
害我開始懷疑之前的SP版真有比第一彈的盒玩大??
(FORCE可以共同使用,也可重現Ⅲ代使用基本FORCE的狀態)





スターブレード「ジオソード」





似乎是一塊PS上的STG,是不是我有點不太能確定
曾在拍賣上看過,本有想買下來玩玩就是
機体下方的編號有1、3、5共三種,這邊我入手的是5號





スターラスター「G.A.I.A」





當初入手時一直以為和上面那台是可以合体的機体XD
也許是被那雙可動的腳給騙了XD
不過這隻我也已經入手兩隻瑕疵品了= =
(給了兩隻左腳是能幹什麼XDXD)





レイストーム「R-GRAY1」





這隻也是本套的主打機体
不過這隻我一入手就被我折斷了硬塑膠的地方
感覺……真是有夠危險的造型…





ファンタジーゾーン「オパオパ」





雖然說本体用了相當多的透明零件
但我覺得這隻的賣點應該是那個16T才是XD
(我曾想要為了那個16T再收一隻XD)





實際上這東西相當輕的啦XD
畢竟是空心塑膠的XD





 武者アレスタ「武者アレスタ」





從各個地方看起來,似乎在原作中是可變型的機体??
是不是飛機先不說,這隻的人形造型算是相當不錯的
我是有一點點想改可動啦 (一點點啦XD)






是90年在MD上的遊戲,這塊遊戲似乎也有續作
不過續作的機体是改成忍者風,個人反而不太喜歡就是









這次的品質大致上比上次來得好很多
少了許多鬆散的感覺,但瑕疵的問題還是存在
不知道是不是品管的問題??
第三彈也已經確定沒有R-TYPE系列
不過照這個情形看來,我應該還是會入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