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ff81e7766f.jpg

 好久沒更新玩具BLOG了
有筆電配無線網卡就是一整個威 (?)



BB戰士313 -    ガンダムエクシア

 

這台BB一樣是動畫結束(?)才發售的東西
配件和可玩的東西還挺多的,只可惜手肘的可動卻取消了





全武裝裝備圖,基本上該有的東西還是有
雖然那把GNソード很像電鋸XDXD





腰邊掛上GNブレード的方式也是外接一塊零件才能掛
不過以BB戰士而言,是不太影響可動的



 
 

這次EXIA身上也用了大量的透明零件,在頭上的地方還刻了小小的"GUNDAM"
GN爐還可以拆下和再現GN粒子散出的樣子 (請手動XD)





替換一下就可以再現TRANS-AM的模式
也有附上身上其他位置TRANS-AM色的貼紙






可對應笨呆萬代發售的1/144支撐架
也代表可以對應那台……



 
 
  

這隻我只有單純補一下色,不然原形色是少得可怕XD
至於光束刀太像冰棒根了,我好想丟掉……(爆







雖然BB戰士本來就是走可愛路線
我也有點好奇有多少女生會收
(我承認這隻真的很可愛啦XDXD)
不過這隻已經被我搞壞一堆地方了,是有考慮再收一隻XDXD

(手肘的改造可以參考日本網站:なななな-http://blog.livedoor.jp/nanaharu3/archives/51406169.html)




















就說可以裝了嘛XDXD
(腳太短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