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348eadb3d2.jpg

老實說,做一個玩具介紹的網頁
這種更新速度實在很慢XD
重點是我也很懶XD

所以我決定接下來每天要介紹一隻模型玩具 
(也許有點難)

 

 

 

 

也許有時候會開始思考
"一個成功的ACG玩具介紹BLOG的成功點在哪??"
思考了一下,做了兩個結論

1.介紹的內容可以確實引起讀者購買該物
『看了○○網站介紹的XX物,突然讓我有點想買…』

2.介紹的內容讓也擁有該物的讀者覺得和自己買的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那個○○網站介紹的XX物,怎麼好像和我買的是不同隻XD』

目前我就儘量朝這兩個方向努力吧OTL
雖然是不走搞笑路線,這是指我應該朝這個方向發展嗎XD
有時候買了一堆東西,後來都只貼出入手更新
下次應該徵"有沒有想看的介紹"才對XD

希望自己別再發懶沉醉魔物獵人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