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轉蛋系列沒有收到
這次盒玩系列特地買了大全套 (但我只想留小全套)
也是後來到店家問了之後才知道盒玩版的大小比較大隻
  (詳細還不太清楚,有人說有差,有人說沒有,目前只確定盒玩版才有入墨線)

 

 


 YUJIN - Shooting Game Historica SP

 

R-TYPE 「R-9A Arrow Head」

 
 
 

這隻的造型其實是以R-TYPE FINAL的設定型為主的
之前有出過R-TYPE三代的GK,反而是那個型我比較喜歡
這隻的品質其實算是不錯了,但看到一堆的透明支架感覺還是怪怪的XD

 

 

IMAGE FIGHT「DAEDALUS」

 
 
 

這隻的名氣也大概是被R-TYPE FINAL帶起來的
不然我想PCE上的原作的名氣應該沒有大到讓它成為這彈的搶手貨
之前也曾經試著去玩過原作,那"換檔變速"的設定原來是這作來的 (同樣都是IREM的東西XD)
不過這BIT的設定和R-TYPE LEO很像是真的

 

 

 

GRADIUS「VIC VIPER T301」

 
 
 

就宇宙巡航艦而言,我是比較喜歡五代的感覺
雖然向來最後一關都有點虛,不過那時空跳躍的感覺設計地挺不錯的
盒玩本体後面的OPTION有時候看起來很礙眼,但沒有又覺得很怪……

 

 

 

GRADIUS2「METARION」

 
 
 

明明同樣是宇宙巡航艦,但風格卻差很多
但就某種角度來看,我還挺喜歡這台機体的
或許是很外星風格吧…

 

 

DARIUS「SLIVER HAWK」

 
 
 

這台我本來是比較想留紅色的,盒玩版還新增了黃色 (紅藍黃??這不是那三台的顏色?)
之前有看到一下遊戲的介紹,感覺還挺不錯玩的
不過我有點忘了這塊的主機是哪台了??  (SFC?)

 

 

大致上,這套的塗裝品質還不錯
整体的完成也很高
但組裝時很容易掉東掉西的 (像SILVER HAWK就很容易掉)
品管感覺也不太好 (如上圖)
紅BIT的插入孔是歪的??
這東西我想退貨應該也沒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