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現在要上班加上課
變得連更新的時間都很少了
但基本上還是會找時間出來更新BLOG才對

 


 

 


"レン" フィギュア
(電擊コミックガオ!2004年10月特別附錄)



 
 

這是當時連載時日文漫畫的附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衝動去買這個XD
不過至少不後悔就是XD
(品質也比轉蛋的好很多)




 
 

大致上的品質都很OK,但突然才發現肚子上有掉漆的地方
不知道是我自己去刮到還是原本就有的了
整体的站姿有點偏斜,本体的材質很硬,我想應該是原本就是斜站的樣子吧




 
 

巨○美少女角色一名 (○內請自行填入)
我似乎有點發現自己好像是巨○走向的了 (??)
不過當時似乎是因為服裝很特別就買了下來??

 

 

 

 

 





"ミゥ" フィギュア
(電擊コミックガオ!2004年11月特別附錄)



 
 

連續兩個月的附錄特典
這隻擺起來的重心就穩得多了 (因為頭髮的關係)
不過巨○應該是長髮的專利才對啊 (??)




 
 

其實這兩隻裡我是比較喜歡這隻的面相表情
但整体配色我倒是比較喜歡上面的レン
不過レン看起來真的是有種要倒不倒的感覺…




 
 

其實原作是有點想找來看看
但"聽說"評價並不是很高
(應該也是結束好一陣子了才對)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這種作畫的風格吧




 

兩隻並排起來大小是差不多
底座做得也蠻漂亮的 (有條碼,應該是跟原作有什麼關係吧XD)
(抱歉我沒看)




 

當時這一本漫畫要價也不太便宜
ミゥ的入手也是運氣好撿到便宜貨
(因為有些人第一隻沒收到第二隻就不收了,剛好也差不多轉蛋出了)
不過這兩隻入手後就完完整整地放進櫃子裡了XDXD
反而最近的漫畫特典看了也不是很想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