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先說在前面(?)
這動畫(也許)是18X的XDXD
請不要太在意英文對白XD

 

 

 

 


(這動畫是從YOUTOBE上轉來的,我是一直想把前面那張廣告圖弄掉XD)
聽說這東西價值30美金 (或許更高??)
看了之後我還挺想去弄個ROM檔來玩 (我不想花錢買這種東西XD)
裡面的遊戲製作我大概可以猜出作者的意思XD
但實在是太不用心做才會變成這個受害者永遠的痛XD
(我想是從沒用過心吧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