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用的超大紅包 (?)
在過年期間就用這種大紅的模型來慶祝過年吧XDXD
(雖然這隻我已經忘了是何時買的了XD)
 

 


 


BANDAI-VF-19改 エクスカリバー(ファイアーバルキリー) 
熱気バサラ専用機



 

這隻我記得是買10週年還是幾週年的紀念版本
前陣子的鍍銀再生產版內容和這個一樣,但盒子上少了個紀念的標誌
而我買的一般版的放在鄉下了XDXD




 
 

武裝就只有簡單的槍與盾,可惜肩上的喇叭機關沒有做出來
手的可動也並沒有很好,畢竟這是很早期的模型了
(鍍銀看起來還挺礙眼的XD,指紋和灰塵也一大堆XD)




 

雖然膝關節的可動還不錯,但大腿卻不好抬XD (怕刮漆XD)
腳踝的接地性也沒有多好,下盤的動作擺起來很固定XD
臉部有附上關起的狀態,是用替換式的





變形(ガウォーク):

 
 

 

即使是變成了這個型態,可動也沒有很大
不過倒是可以了解劇中的變形方式了
雖然並不是完全變形XD







這部份是該型態變形要拆下來的零件



 
變形(ファイター):


 
 
 
 

 

變形成飛機的步驟有稍微複雜一些
而且也不是那麼好變形過來
像是手部的地方就很難折





要拆下的零件還不少,但槍和盾都還會裝回飛機上




 
 
 

整隻閃亮亮的,拍起來有點刺眼XDXD
連裡面的巴薩拉都是鍍銀的XD
之前好像有聽說普版的會再生產,有考慮要再買一次
畢竟原本那隻已經被小時候的我當玩具玩壞了XD





看完變形的步驟
應該大家都知道為什麼駕駛倉是在背部了吧XD
其實這也比較合理啦XD





MACROSS-7
這算是部走向比較特別的動畫
反而和前作的走向很明顯不同
雖然我很喜歡巴薩拉的理念
但在現今社會中(尤其是台灣),是絕對不行的啊……

總之,就是燃燒熱血吧~~~
(好歹福山芳樹也是我最喜歡的男歌手)

 




























閃閃發光紅包XDDDDDDDDDDD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