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很高興要將這隻拿出來重拍一些圖
但是一拿出來…
腳的關節斷了啊!!!!
只好先拿個改造零件補上了= =

CM's勇者系列  黄金勇者ゴルドラン



 

基本上的可動都和グレートエクスカイザー相同
不過應該說,一樣爛= =
(上圖可以看得出來右腳換了關節了)






其實這隻的造型上有許多細部的地方做得不錯
很細的紋路都有做出來
不過關節強度和可動就……




 


肩關節一樣可以往前移動,連接身体的關節也可任意調整位置
而手肘的可動也是最大到90度



 

腰的可動是用上球型關節,可做出前後仰的動作
股關節是也是球型關節,大腿也可獨立旋轉





膝關節的最大可動如圖
但腳踝的接地性是零= =
這點讓人實在是有點怒很大= =






手部的配件如圖,分成左右手張開、握刀,加上原本的握拳
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
(我還是覺得那張開的樣子很怪= =)



(以下是舊圖XD)

 

這種拔刀的動作出乎意料的好做
但站不穩實在是……
不過那把配刀感覺做太薄了??
有種很危險的感覺XDXD





這角度應該是看不出來,那把刀的造型有點歪歪的…






握刀的手拿起刀來…
很鬆… (倒)
好險我只花500元啊 (抱頭)



 

說真的造型是很不錯
上色的話就看人了,有時候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大○色…
這幾張拍攝時打了閃光燈,感覺變得比較金了




 

上半身的動作很順很帥
下半身很彆扭……
我應該找個時間也把腳踝改一改才對






整体上,我很幸運我只花了500買這隻OTL
感覺品質比グレートエクスカイザー還差= =
後來的勇者警察、勇者指令都沒收到
或許我應該感到慶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