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3f98593ff5.jpg

為了幫我哥找獨角獸鋼彈圖片
剛好看到鋼彈OO的討論
沒想到有人的想法這麼糟= =

話說以前也有人這樣講過"這句話"
因此被我鞭得很慘…
甚至還從此不上戲頻…

不過那個人的觀念的確很差
喜歡的東西就全面是好
不喜歡的東西就絕對垃圾…

 

 

 

 

 

好像有不少人對鋼彈OO這部很失望
原因:跟"以前"的鋼彈差很多??
還聽到"鋼彈X這部是史上最爛的鋼彈"


棍!!!最爛的是SEED DESTINY好不好!!!!!
(監督心意搖擺不定,從全13集延到全52集,機体高達八成(?)、劇情遲緩不進,甚至中途更換主角…)



我承認鋼彈X的確是做得不好
1。劇情太過於鬆散沒有連貫
2。沒辦法造成人氣甚至劇情被腰斬
3。走上回頭路來談NT的東西
如果這部是做成短篇OVA的話或許會好很多
我只能說鋼彈X不是適合做成年番動畫
不過至少這部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鋼彈作品了
比起一些主角登場就威能全開,我還寧可看主角慢慢成熟型

其中也當然有看到一些人對SEED的看法
「SEED得過很多獎??」
「seed好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爲把全部gundam的精華都借用了??」

我覺得只是大雜匯吧……
尤其是看完SEED後再回頭看看G、W、X
感覺只是G裡鋼彈的又強又帥、W裡角色美型與帥氣、最後玩個X裡正義第三勢力
再來偶爾惡搞一些UC的場景…
說真的,很雜…

以前我也只得SEED很好看,但看完DESTINY後
再來看看之前的作品,我只能說"監督你好樣的"
SEED本篇在煌與阿斯蘭對決之前都很好看
描寫兩個人身處的情境和心態都很微妙的矛盾
但在兩人的死鬥之後感覺變得只是單純的耍帥劇了??
所以基本我個人覺得SEED看到那邊就可以結束了
這部到後面,該遺望的角色被遺望,要死的角色給他隨便死一死
我能說:閃電又霹靂的車子已經搞得亂七八糟了,這次SEED還不放過啊= =
不是說SEED這部爛得如何又如何
只是從這部動畫很明顯看得出有沒有用心在做
SEED DESTINY就更明顯了,只單純為了商業化而商業化的作品

講了一堆,我還是想到那個論壇上去罵人
還有人留言「OO這部沒SEED好看,所以不值得看」之類的話
老實說我笑了…
OO這部的劇情其實會有點沉悶是真的
對於看ACG作品不習慣去思考的人請千萬別看這部  (W也是)
而我個人對於SEED這篇的看法是:
「這部並不是說不值得看,有許多的地方其實很不錯
尤其推薦給主角主義特重的觀眾,但請不要去在意一些小細節」

好歹我也沉迷了一陣子 (笑)
SEED DESTINY請忘掉這部作品吧…






 

14764024a29ee3.jpg 

(我還是很想罵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