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我第一隻拍照介紹的玩具
雖然當時是在遊戲頻道貼出來的
由於照片數有點少,所以又補拍了一倍的量XD

話說,這隻是我某年除夕組合買的呢XD

 


壽屋組合模型- SRW - アルトアイゼン





這隻是壽屋很前期的鋼模產物
因為我是購入初版的,所以連基本的臉部塗裝都沒有
可動和強度都很差,快乾用很兇啊…





手臂的可動超可憐的XD
手肘最多只能到90度 (還是有修過一些)
橫抬的高度也只能到圖二的程度了OTL
(還會擋到頭XD)







股關節雖然是用可旋轉的股關節
但一來是球關節過短,二是裙甲妨礙,大腿的可動也幾乎是零分
膝關節最大可動也如圖…





肩部後方的推進器可動
但與其說可動,不如說可鬆……





近部UP,造型其實算是不錯,但頭的比例好像有點大??
由於不是安全玩具的關係,頭上的角也很危險…







很可惜的,這個突貫的動作最多就只能做到這個程度
畢竟是礙於可動和肥重的造型
或許應該上個顏色或是墨線比較好一些







右手可做退膛的動作,不過這動作做起來有點怪??
而且強度也很危險…
右左手都有另附平手的拳頭,不過因為找不到就沒拍了XDXD






雖然沒有辦法做到像1/100內部可再打開
但這個小鋼珠的發射動作已經算是很好的了
只是要注意一下肩上的幾塊塑膠,很容易掉的





左手的三連機槍,可動就和右手一樣
不過為了讓拳頭可以順利旋轉
把一小塊很沒用的塑膠給拆下來了





這隻的賣點或許就是他的厚重感
可動的話,其實是有看過一些人的改造方式
但我還是不太想去動,畢竟它的強度沒想像中的好





左邊的圖算是騙人的拍照方式 (?)
右圖是想讓它試著擺個超機人的動作XD
這兩張我覺得都拍得挺成功的





這隻買來也很久一段時間了,因為想玩又玩不太起來就決定收起來了
當時決定發售這隻時還有點嚇一跳
本來認為這隻應該是不會太早出的
但卻也因為太早出,所以感覺做得有點兩光
應該買個白騎士來搭一下才對呢XD

 

 

 

 



OMAKE





以前第一次拍的時候是用白色當底,背景是用模型的盒子裡面



這裡的圖就有用到平手的拳頭了XDXD






是初版的哦XD
原來編碼是004 啊XD
這個盒子我記得我壓平後就收起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