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剛好在看鋼彈W,雖然只是快速瀏覽而已
趁這個機會把國中時買的模型拿出來改造一下
真懷念看這部時那個笨蛋的我…
 

 


BANDAI 1/100 WING GUNDAM  0  (改造)

 

大致上,並不是什麼太大的改造
只是很久以前看過人家用KA版的來改
突然想到其實用舊版的也能這樣做
不過造型的確比原本的好看許多





說是改造,也不過是將TV的飛翼零式的手臂、推進器接上OVA版零式的身体
再上一些小色差,但一些仔細的顏色我就懶得處理,反正我是要拿來玩的XD
(雖然要玩應該也玩不起來XD)



 

原本就有的設計當然是不會弄掉
肩膀上的推進器和光束刀放置處都還是可以開
這算是我覺得原1/100做得很好的地方了





這個是OVA零式本來就有的設計
TV版的雖然是可以打開,但卻不是這種直接打開式的
不過換成OVA的身体,散熱孔就開不了,有好也有壞啦
但OVA 的身体型好看很多了





背面的推進器可開,但那不知道是以前玩太兇還是如何,有夠鬆XD
尤其是那藍色的分件,經常在掉的XD
背部的推進器我只是隨便打栓就插上去了,成效似乎不錯XD



 

接下來這個是我覺得最頭痛的東西,就是槍和盾 (圖上沒有盾)
這兩個東西都是嚴重破壞手臂的零件
拿著這兩樣武器擺久了,兩隻手就會自然鬆掉
不儘是1/100有這問題,1/144拿久也會
不止是零式會這樣,連次代鋼彈也會,果然是零式系統啊…



 

變形還是做得到,只是腳踝的變形就沒了
要美觀就沒有變形機構了
雖然我也覺得那變形機構有點怪異= =





從前方看,還沒辦法做到像原作中那種戰鬥機的感覺
下次改造應該把翅膀稍微拉長,讓紅色裙甲明顯一些比較好
但還是先把強度顧好吧XD



 

左圖那個動作算是勉強才能做出來的
右圖就更不用說了,那個支撐架不但撐身体還撐手XD
盾呢??那比槍還重的東西我實在不太喜歡給它拿…



 

改造的時間??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吧XD
大部份都是在找零件吧XD (放得有點混亂呢XD)
不過這算是初步的改造而已啦
背部推進器接翅膀的地方因為身体SIZE不合 (TV的身体比較壯一點)
所以接翅膀的地方其實很鬆,如果整体顏色再處理一次也比較好
身体才不會有些白、有些灰
不過單純拿來陪看動畫的這樣就夠了啦XDXD

(看動畫就是要一邊看一邊拿玩具啊XD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