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了一堆美少女的PVC
決定平衡一下貼男性的 (雖然不是PVC)

只要別把他當成女的就好XD

 

Square Enix-王國之心西洋棋-Cloud

 

要將整隻放進拍攝的鏡頭有點難
而且也看不到臉了XD
(抱歉灰塵有點多XD)



 

我記得這套西洋棋的底座都做得很棒
但我忘了是不是都一樣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吧)




 

角度超限定的一隻模型,只要不是由下往上拍的照片,拍起來都不是很好
不過質感和上色是一流的啦,這也讓我好奇了盜版的品質是如何XD




 

我還是試了燈光從我左手方打過來的方式
或許這樣拍起來也很特別





嗯…感想……很貴??
不過還好啦,其他隻都賣掉了XD
黑白的還留了兩隻XD
有帥就好有帥就好XDXD
當時這套盒玩也的確是因為這隻捲起相當大的熱潮吧
(真是害死一堆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