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了新地點和新拍攝場景
感覺圖片品質不太好,整体顏色不太對
看來得再處理一下了

 


HCM-44 GUNDAM EXIA

  
 

或許可能是這隻出得太早
有些地方的品質都很差強人意
雖然HCM大部份的本質都有顧到
但和其他隻比起來,上色的品質有明顯差到




肩處的天線可動,但那個可動的方法有點恐怖……
(實在很怕玩壞)


  
 

肩部的關節還是一樣可外拉式的
和HG比較就有點虛了,至少HG的肩膀可以上抬
而且我胸前綠色處也被這東西弄到掉漆了= =


 

手肘有二重關節,上抬的範圍也不小,拳頭處可彎
要上抬的話要先把肩裝甲上移才行


  
 

膝蓋也有二重關節,腳掌也多了一個用不到的關節= =
腳踝的可動還是跟以前一樣差= =




大腿掛刀的地方是用替換式的
不過其實掛上刀可動會被影響到


 

左邊是原本設計的掛法,右邊是我自己改了一下
從下往上掛比較不會影響到可動的範圍


 

GN長刃和GN短刃,或許這是我目前對這隻最滿意的武器??



  
 

GN SWORD,可直接換成槍模式或刀模式
持法也可變,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把的造型和HG的有點差別??


 

光束刀是附一長一短,平手是附雙手
這兩個都是我很少拿來玩的配件XD


  
 

支撐架我是用毀滅鋼彈附的特典,因為他本身的特典我拿去給NU鋼彈用了XD
整体拍攝還是有點怪,看來得慢慢找出拍攝的方法了


 

HCM第44號,我花了440元買的XD,這是巧合嗎XD
這隻除了上色大致上我覺得不錯,但HG做得似乎更好 (?)
有時候還是不太喜歡把HCM拿來玩,多少還是怕會壞吧
會想買這隻是因為他給我感覺武裝很單純
大部份就是刀刀刀刀的XD,不會像某種鋼一堆華麗的武器XD
其實下次買HG的來組吧XD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