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超久才拍的劉備鋼彈
話說其他兩隻都沒做耶XDXD

是300號沒錯吧…
300號前3隻我怎麼完全沒看到哪有賣 ??


BB戰士300號--劉備鋼彈


 

要補色的地方可多了XDXD
素組我在之前的網誌有貼過
要看的人就自己翻翻吧
(角飾的後面就不想塗了,好煩)


 

輕裝型態,感覺有點簡陋呢
穿脫的鎧甲都是半面式的
只有肩膀上的鎧甲是用兩片夾合的




改造後的可動才高很多,但反而開始很難站穩了
股關節的地方加了一個"關節技"的改造零件
腳踝則是用刀片削去了一些小地方來增加可動





手部的可動則是沒有改造
基本上把插栓往外拉一些可動就大很多了




背部的翅膀可動,但感覺其實有點小家子氣
(和漫畫比起來的啦…)




配件的就只有三把刀
由左至右是"爪龍刀"、"龍帝劍"、"牙龍刀"
靈帝給予的龍帝劍,現在好像還沒說明劇情




整体上外觀就這樣
不裝鎧甲就是很瘦弱
腳拉長後感覺就好看多了
但變得有考慮也把手拉長XD






其實上色時最難上的地方是刀背的龍紋
金色的地方有些很小,要慢慢去漆很累,又常不小心去太多




老實說我是最喜歡擺這種走路的動作
但不改就不能擺,不過其實要這樣擺也有點難呢























 


                           星 龍 斬!!!


星龍斬的動態感覺擺得不太好呢
我還是覺得那個翅膀張開後會被肩膀擋到





龍帝劍,我好像開始覺得亮光漆不太亮了XD






其實這隻算是三兄弟裡比較樸實的一隻
或許是要做得傳統的樣子
不過聽一些人好像都不太想購入這隻
因為太樸實的關係嗎??
但我還是會買啦,桃園三結義就是要有三個人啊
(又不是在玩吞食天地XD)
看來笨呆開始有在用"一點點"心了
(還是不鍍金啊,我打人了哦XD)


看來我得再收一次日版的了
中翻的說明書看不習慣啊…
(那個到處都看得到的字体,和錯字連篇的文章,我想扔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