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算是本系列的第二作
大致上的東西和之前的我王凱牙一樣
也頂多是做了沒必要的關節補強 (?)
就來燃燒大家的G石吧 (講得像是結石一樣XD)

 

YUJIN-Master Action-勇者王ガオファイガー

 

就像上面說的
基本都和之前的一樣
連關節都構造都是
奸用卡的好處就在這裡 (?)(有錯字)




背部的構造也依舊如此呢~~


 

雖然關節有補強過
但可動性卻因造型下降
可惜了這種機械的肌肉感




上方是我王凱牙附的空間巨鑽,下方是我王戰牙的
前頭沒歪了,造型也好看多了
其他附屬拳頭和之前的一模一樣,只差個插栓的改變
實在太多餘就不想介紹了




之前沒買到"勇者王-嵐之對決"組,真的是太可惜了
至少可以替換成勇者王宇宙戰式樣,還有帥不太起來(?)的對決場景可以玩 





當然這傢伙還是可以拿的
但不舉還是不舉,就跟某人一樣 (?)



接下來的就是…


勇者王新生!!!



改造了雙肩和腰部
變得手臂有外拉的樣子,腰也拉長變細




其實這樣就大概看得到改造的關節
本來還打算改其他地方
不過會太過於大手筆,就暫且作罷
接下來的可動照片,我就不多廢話了


 

「プロテクトシェード!!」
(實際的名詞我這邊只有英文版XD。所以先拿我王凱牙的來用XD)

 

 

 

 



「ディバイディングドライバー!!!」

 


 

 

 

 

 

 


 

 

 

 

 

 

 

 


「ヘル.アンド.ヘブン」
其實我王凱牙就忘了介紹,要擺這動作其實胸口要換零件
不過這不是什麼大事啦 (攤手)




這次附的不是腦核,是Q-PARTS哦~




好孩子玩完東西要收好哦~(?)

 

 

 

 


無關~



威震天「我終於拿到Q-PARTS了,這下整個宇宙都是我的了」




小癟三「你那沒用的點子早晚會讓我取代你的位子」




威震天「你這沒用的傢伙需要的是禮貌,賞你禮貌肉棒吃吧!!!」

待續……??

 

 

 



 

 

 



「ブロウクンファントム!!!」
這個是我王凱牙沒附的零件,但我王凱牙1.5版後來就有附上
但上面不會有ファントムリング啦XD
(這次我可沒把它射出去哦XD)

                             

 

關節的改造,並不會讓這東西的拍攝變簡單 OTL




大概上的感言嘛,帥多了啦XDXD
害我想把我王凱牙也改一改XD
其實說很多地方和我王凱牙一樣
但仔細看看,造型卻是相差不少
至於差在哪,就讓大家用心來看看吧 (?)
然後呢…
這次有兩張有拍錯的地方,這次比較簡單XD
(忘詞的不算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