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ec65c51d0e9.jpg

現在總算是等到KOS-MOS降到正常價了
本來是打算要拼ALTER的了
不過發售日那段時間必須一直被關(?)
還是先衝便宜的吧OTL

 

 


 


FIGMA - 095 Kos-Mos
『作品名:Xensaga Ⅲ 』




老實說,這隻給我的感覺一直很奇怪
看官方的圖片總覺得這隻做得很棒
但看到實体感覺好像又不以為意
實際拿在手上時,又覺得做得不錯
可是拿著拿著,就開始喜歡東挑西挑這隻的毛病
其實也不是說做得不好啊…









塗裝方面來說,還算是滿穩定的,細部文字的印刷也挺不錯
只是要挑的說還是常看得到小地方的暴走 (?)
透明的頭髮是很漂亮沒錯啦,可是我覺得膠感好重XD
腰邊裝甲的關節也滿明顯的,股關節在某些角度也很容易曝光
(吐槽連發XD)







頭部方面的可動,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頭髮的部份
左右兩側的頭髮都有設計可動的關節








上半身的可動,還是維持著FIGMA一貫的可動
出乎意料的不太被造型限制住








下半身的可動嘛…
股關節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鬆
大腿白色長襪(?)的地方可以旋轉







臉部的零件有附上藍眼版本可以替換
比較可惜的是眼睛的方向都是固定的
多送幾張臉不就好了嗎??  (誤)








當然還是有另外附上照準用的前髮零件









手部的配件嘛…
為了保持力的關節,持槍用的手部沒有設計關節







ハンドガン,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持槍用的手部零件拿起武器都滿鬆散的
而且也不太好使用…








ハンドソード,要裝著的話要將前臂替換掉,雙手都可以使用







ドラゴントゥース,展開狀態要替換上藍色的刀身
不過感覺刀刃的部份滿脆弱的








ハンドバルカン,非常考驗手部強度的東西
只有附屬簡單的支撐棒可以使用而已
要雙手握持的話就得好好調整一下了







有附上FIGMA系列商品常用的開槍用火光







歐派解放相轉移砲,這個狀態得替換掉整個胸部零件了
有時候看著看著總覺得有點獵奇…























話說比起VER.4的KOS-MOS
我個人比較希望出VER.1的吧
不過現在這年頭應該都比較流行姐系的吧XDXD








也許是商業競爭吧
FIGMA這系列會突然發售KOS-MOS的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發售這隻也又是補完一個怨念而已
雖然之前的盒玩也有入手,也曾經想過要買脫力彩的來改可動
但這個系列的遊戲我卻一直沒碰
手頭上是有入手三代,但要開始玩的話,我還是得先去把前兩代找來玩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