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e1de9618a2d.jpg

進版圖其實很久之前就換了
一直想找個時間整理一下BLOG的版面
沒想到一換就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現在沒啥多的時間打什麼日常雜談,就通通塞進入手物這類一言道盡吧XD

 

 



最近明明就沒什麼錢可以用
但卻還是花了一個月的(國軍)薪水來入手這塊遊戲OTL
怪了,我對這遊戲這麼有愛嗎??







實際上我要的只是這本設定集而已,床單在摳那米的網站上也有單賣…  (那我可以不買嗎…)
雖然我很想抱怨這塊遊戲的男角太少,但吉崎觀音的作品應該大家都只想看女人和青蛙吧 (?)
內容翻一翻,這個作品已經是KONAMI本家遊戲的集大成了吧
兵蜂、惡魔城、武裝神姬都參戰了,連藤崎詩織都搬出來當BOSS用了…







本週原來預定要更新的是D-ART的洛克人X…
結果有點懶就先延到下週好了,要更新這隻我還得拿其他一些東西出來…
大家都會入手、更新的東西,其實就很懶得去特別去拍了XD
不過先不論這些,我總覺得這隻我應該入手兩隻才對
雖然現在商品的強度很好,但我好像還是太常拿起來把玩了XD







焰火皇帝就不多說什麼了,畢竟介紹文也貼了
只是原本要放棄這隻了,但後來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衝去買了
不管是這隻還是洛克人X,現在的東西不預訂只拿現貨都要貴這麼多啊…
好死不死我又是那種最討厭付訂金的人= =







目前SD鋼彈NEXT也出到第二彈了,這系列似乎一直評價不錯
不過我還是一直很想吐槽XD,微妙點實在太多了XDXD
00Q看起來實在是太怪異了,怪我把它整張臉拆下來修改XD

 

 

 

 

 

 


360少女巡航艦X:$5380
百萬屋 焰火皇帝:$2300
D-ART 洛克人X:$1350
SD鋼彈轉蛋 NEXT-2:$220
ROBOT魂 雷沃汀:$1400
KONAMI 空羽亞乃亞:$200
亞洲版山寨玩具大圖鑑:$270

 

 

 

 

 

 



比起在網誌上長篇大論評論著某某商品哪裡好哪裡不好
我還是習慣拍拍簡單的照片來吐槽就好
比起放入自己主觀意識來評論著某某商品有哪些優缺點
我還是只想玩玩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好了
一樣商品一定有人喜歡、有人不愛
就算是做得差的商品也可以拍出好照片
就算是做得差的商品也一樣有人想要收
與其濤濤不絕說著,我還是拍拍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