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e029c3317.jpg
很難得的,有"稍微"跟上了一點新商品的發售
不過還是跟家人借錢買的WWWWW
基本上嘛,我買的東西大家都要有中地雷的心理準備 (巨型核爆WWWWW)
(又不是我自己想要這樣的OTL)


 

 

 

ULTRA-ART 電光超人グリッドマン
發售商 BANDAI
角色名譯 電光超人 古立特(?)
登場作品 電光超人グリッドマン
商品系列 ULTRA-ART

 

 

 

 

 




ULTRA-ART會出電光超人的商品讓我挺驚訝的,可能因為都是同一間公司的東西所以好談吧WWWW
雖然之後要發售合体零件(?),但有點可惜的是不能變形只能合体
也有幾個身邊的朋友看到這隻發售反而更想回頭收舊版玩具 (我也是XD)
只是沒什麼財力,還是買這隻來當玩具玩玩就好了WWWWW









我個人是挺喜歡這個造型和比例的
和其他ULTRA-ART的超人力霸王比較起來
因為身上有裝甲的關係遮掩了不少這系列關節明顯的缺點
對應支撐架的地方就很直接的在背上開一個洞XD
雖然不太明顯,但是背上和小腿前面黃色處、後方白色處都是可以拆下來的
為了可以對應之後要發售的配件







頭部可動普普,一般左右轉範圍不大,會卡到胸甲







肩甲上下處都可動,其實不太能固定位置…







前臂白色處可旋轉,手腕和SHF的商品一樣都有設計關節







上臂可以水平横抬,但連結身体內的關節範圍很小
雙臂前直伸是無法兩手碰觸的







上胸部和下腹部都有設計關節,前彎後仰都可以,不過範圍有點小







但水平轉向這是最大範圍……OTL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合体配件而取消這裡的可動
本來以為是我這隻的問題,後來看一下其他日本玩家的介紹也幾乎都沒動到腰…
(有網友拆開,是說有個關節有設計問題,詳細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敢拆啊XD)

 

 

 

 

 

 

 

 

 

所以官方圖的這個動作是做不出來的OTL






大腿關節"每層"都是可以旋轉的
股關節和SHF系列一樣可以下拉
但神奇的是股關節的球型關節居然鬆到連站立都有問題……
是我的運氣太好嗎??







腳踝接地性上圖是最大的角度,有點略嫌不足
(不過也不太會去刻意擺誇張動作)







全部配件,刀身是用鍍銀處理的,有種早期合金玩具的感覺XDXD
盾上的握把有個奇怪的關節,有點多餘又不太多餘XD
我個人比較討厭的是有分武器握持用手,主要是分成盾和合体劍共同手部零件,一般劍則是使用另一種







光束特效要替換掉左前臂上一小塊零件,不好拆但又怕弄掉
附帶一提的是光束零件是"全硬"材質,非常刺人也非常容易壞……




















 




商品感想:
雖然說造型不錯,但可動上的問題實在是有點詭異
排除腰不可轉的問題,一般動作上的把玩都算是OK,股關節也可以自己處理一下
微妙的是頭部沒有集光效果了,雖然這也沒什麼太大差別啦
對我而言,至少比較看不到這系列那明顯的關節縫了XD

總結:
這年頭不管是ANIME、COMIC、GAME哪方面都是瘋狂蝕老本系列
當年的小屁孩現在都長大工作了,這些人的錢就是最好撈的
舊作品的商品都快要出得比新作商品還兇狠了
日本是這樣,歐美那邊也是舊作電影、影集不斷翻拍
看來我只能看創新的探險活寶來滿足自己了 (?)
(這總結和商品一點關係也沒有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