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6d4b7e9407.jpg
同樣不是花我自己的錢的入手物 (?)
現在突然覺得除了組合模型外,很難找得到500元以下的玩具商品了
這組食玩出乎意料的比想像中便宜,不過主要也是在於"很小"
盒子也差不多盒玩大小,組裝起來和現在的BB戰士高度相當
真的是走精緻可愛路線 (?)


 

KABAYA 勇者伝説ブレイブガム
發售商 KABAYA
登場作品 勇者ロボ系列作品
商品系列 勇者伝説ブレイブガム

 

 

 

 

 

 

 


勇者エクスカイザー


エクスカイザー
當時看到要發售這個商品時,本來預計可變應該是只有大隻的可變
小隻機人可能是隨便做一做,上市看到才發現居然小隻的居然也可以變形
雖然說小的有點誇張,變形也有點簡陋,不過真的是出乎意料WWW








キングローダー
基本上顏色只有給黑、紅、白
其他都得靠貼紙了OTL







連結模式還是做得到,這也是讓我很驚訝的一點
難怪這一彈大家都想要エクスカイザー這組








フォーム.アップ!!!









キングエクスカイザー
變形合体方式幾乎和以前舊玩具版差不多
沒想到現在的技術可以用這麼小的玩具做出以前的玩法








カイザーソード
非常的巨大XD
拿起來感覺很有迫力XD








勇者警察ジェイデッカー


デッカード
勇者警察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接在特急勇者後面開播的
但看著看著,才發現這隻的變形和達鋼一樣WWWW
(以為隔了一部我就看不出來嗎XD)








ジェイローダー
這隻我記得舊玩具版有把砲的地方設計出來??
不過食玩版就沒有重現了






ブレイブ.アップ!!!







ジェイデッカー
變形方式好像有一點和舊玩具不同
而且肩膀的位置還要差替位置  (個人是沒換)
感覺有點讓人不滿WWWW







武裝也只有附上槍,而沒有附上警棍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ガイガー
沒有尾巴的小狗拿到這隻常會想和壽屋D-STYLE做比較
但基本上光是價錢就差很多了啦WWWWW








ガオマシン
很可惜的是他們沒有辦法和ガイガー做連動
這點就輸D-STYLE了 (被毆
如果可以用差替方式把拳頭拔下來和電車中間部份做一點遮掩就好了






ファイナル.フュージョン!!!








ガオガイガー
很明顯的,變形和劇中不太一樣
也許是因為勇者王的商品太多了
有時候總覺得出這隻有點多餘……







デイバイディング.ドライバー
其實下半面全是縷空的WWWW
只是很單純的"用左手拳頭拿著XD"

 

 

 

 

 

 

 

 

 

 

 

 

 

 

 


 

















畢竟是食玩的商品,大小受限了不少
不像BANDAI的食玩可變形還可以高可動
這三隻的可動處其實就只有手臂而已了
主要還讓玩家遊玩合体變形過程







商品感想:
在這邊要把醜話說清楚了
有仔細注意的人,都可以發現身上有些和之後商品做連動的孔洞
很微妙的是不少貼紙會直接把他們封死XD
這套的貼紙也不是做得很好,顏色容易掉也常有形狀不合的問題
而且一隻的貼紙數量約50到60張,不是補色很累就是貼得很累
不管是BANDAI還是KABAYA食玩的材質不知為何常有種"油感",零件常容易一下就散掉了
以上是我個人玩到的一些問題點

總結:
就以合体玩具來說,這套的比例我個人覺得抓得還算是不錯
其實我也是衝著還能在做最終合体才去入手這一套的
價錢便宜也是一個購入的重點XD
是有點想再入手一隻キングエクスカイザー來上色
不過看這套大家都想要這隻,我想是挺有難度的XD
(有人想吃這套的口香糖的我可以給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erd 的頭像
    Xserd

    必殺!ヒュッケバイン超重力落しっ!亡靈壓殺拳!!! (工程修復中)

    Xs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